搜索新闻

2021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名单公布,AOC排名前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21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名单公布,此次名单即在于从智慧教育角度出发,深度整合各方案提供商、品牌商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影响力。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以综合分数90.00排名第9,彰显品牌强大影响力!

2021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名单公布,AOC排名前十!

    伴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依托物联网、云计算、无线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所打造的新型教育形态和教育模式——智慧教育早已应运而生,并逐渐从曾经的概念实现落地应用。智慧教育的发展,可谓带来了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有助于促进教育改革。在智慧教育背景下,如何深化教育改革,聚焦核心素养,引领教育创新正是行业所应思量的重点。

    AOC则是通过全屏软硬件解决方案与信息教育相融,进而增添教育特色,实现教学创新。如针对智慧校园场景,通过拼接屏、LED显示屏、数字标牌、灵教版触控白板等产品,依附系统提供的丰富互动模式,营造现代化数字校园氛围,为师生打造智能、便捷、现代的智慧校园应用服务体系,树立智能教学、智慧校园的全新风向标,赋能智慧校园建设。

2021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名单公布,AOC排名前十!

    针对幼教应用,通过触控显示大屏作为新一代代替课堂白板及电子课本的教学载体,让枯燥的教学任务变成活泼生动,为幼儿教学模式注入新的活力;针对线上线下学习场景,通过学习一体机打造情景化教学,营造浓郁学习环境,让学习更简单。 

    此次AOC之所以能跻身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前十行列,正是因为AOC秉承着八十余年来对视讯行业的专注、专业与专精,致力于通过旗下丰富的全品类视讯产品,切实满足各大教育场景应用需求,为智慧教育建设赋能。

    未来,AOC还将专注于智慧教育领域,不断打造创新教育解决方案,将硬件显示设备与软件教学方式相结合,以强大科技和研发实力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出努力,用科技助力智慧教育!

 标签:AOC智慧教育TOP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