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T2021将全面展示全宅多房间无线音乐共享系统组建策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面展示全宅多房间无线音乐共享系统组建策略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专门针对住宅影音智能集成的大型综合性展会,CIT2021中国全宅影音集成展将在往年的基础上,对各大展房与展区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与调整,围绕全宅智能集成与客厅影音娱乐为中心重点打造影音集成行业的生态系统。7月5-7日的CIT2021大展共设三个楼层的展区,并根据房间和空间大小,划分为不同类型的展示专区,主要包括全宅智能系统专区、顶级私人影院系统专区、家庭影院/娱乐系统专区、客厅娱乐系统专区、高端影院附件专区。值得留意的一点,在全宅影音集成系统之中,多房间音乐共享系统是与影音娱乐紧紧相扣的一环。要组建多房间音乐共享系统相对于针对单一空间的客厅影院、家庭影院系统来说要考虑的因素更多,既要考虑各个不同区域的音箱系统的选择,也要充分把握系统布线、功放搭配以及关键的音箱分布范围,另外还需要留给用户多种不同的控制方式,以让家中的不同成员都能够轻松地聆听自己想要的各种不同音乐。在CIT2021大展上,我们将会全面展示目前热门的多房间无线音乐系统组建策略。

    分析主流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产品与系统差异性

    CIT2021带来现阶段主流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产品与系统

CIT2021将全面展示全宅多房间无线音乐共享系统组建策略

    今年,CIT2021展会上将会强调全宅集成的概念,其中全宅多房间音乐系统是当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从实现方式上,全宅多房间音乐共享系统主要分为有线与无线两种不同的方式,其中无线多房间音乐共享系统凭借着布线的灵活性以及系统使用上的便利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再加上无线多房间音乐共享系统非常适合在现有家居环境下进行系统的升级与改造,无需像有线系统那样要在装前做好布线以及音箱布局的安排,拥有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从产品兼容性的角度而言,可以分成封闭式与开放式两种系统。简单来说,封闭式系统就只能使用品牌旗下的无线音箱来组建多房间系统,而开放式系统则是可以接入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组合成一个完整的多房间系统。显然,开放式系统拥有更加灵活的系统组建的能力,而封闭式系统则可以在系统整体性能上与使用上达到更强、更稳定的表现。这方面就有点类似于智能手机上的两大平台,苹果的iOS封闭式系统以及谷歌Android安卓开放式系统。

    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大家会想到的第一个优势,当然是组建方面的便利性。正因为无线系统是通过WiFi无线网络实现音频信号的传输,所以基本不存在音频信号布线的烦恼。同时,无线的方式也让系统的组建变得更加灵活,可以随时改变音箱的位置,也不需要重新拉线。

CIT2021将全面展示全宅多房间无线音乐共享系统组建策略

    不管是哪一家的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要实现系统组建与播放控制功能的时候,都会通过移动设备上的APP应用程序来完成。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无线系统相当依赖WiFi无线网络,在进行系统初始化设定的时候,如果无线网络不太顺畅又或者与无线音箱本身存在兼容性的问题,那么设定起来就会相当头痛。因此,我们在使用某个品牌的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的时候,一定要充分了解这个系统所使用的WiFi无线网络是哪一种规格的,例如说是2.4G,或者WiFi 5甚至是WiFi 6。

    如果顺利完成了初始化的设定之后,后面的分区设置就简单许多了,基本上只需要自定义不同分区的名称,例如客厅、卧室、工作室、厨房等,再在这些空间之中分配对应的无线音箱就可以了,如果要在某个空间之中组建两声道立体声,甚至是5.1声道环绕声都是直接在应用程序上完成,操作起来的难度要比传统有线系统要小许多。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全宅多房间无线音乐共享系统在产品、技术以及组建策略方面的关键点,那么今年CIT2021将会是你必须要高度关注与参与的行业大展。

CIT2021将全面展示全宅多房间无线音乐共享系统组建策略

    最后,让我们一同迎接即将于2021年7月5-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CIT2021中国全宅影音集成展”吧!关于展会参展商、展区、专区、培训、交流活动、论坛以及其它具体事项,我们将陆续公布,详情请留意CIT展会官方网站cit.hdavchina.com、影音中国网站www.hdavchina.com和影音CN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报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