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连续四年会议平板市场第一,市占率超二三名总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权威大数据机构奥维云网发布《AVC 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 Q4》显示MAXHUB以 25.5%的市占率位列行业第一凭借超出第二和第三名品牌总和的巨大优势。

    实现2017年—2020年连续四年第一

    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会议平板销量约 37.6万台,同比增长 36%,企业对会议平板的认知度大幅度提升,在行业整体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下,品牌集中度也进一步显现。TOP10品牌的市占率总和达 73%且相较往年TOP10品牌名单变动较大,部分跌出榜单的品牌甚至已经退市,只有经得起时间和市场考验的,才是靠谱的品牌

MAXHUB连续四年会议平板市场第一,市占率超二三名总和

    数据显示,MAXHUB市占率是第二名品牌的将近2倍,成为当之无愧的头部担当,不仅说明产品质量好,更代表着高度的用户和市场认可,对顾客来说买这样的品牌就是买放心。

    MAXHUB凭什么连续四年“第一”?

    一、母公司技术积淀提供助力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是国内500强上市企业,截至2021年4月25日,拥有授权专利超过 5500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 2100项,强大的技术基因,让MAXHUB起步即快人一步

    二、过硬产品实力是核心

    MAXHUB持续根据用户需求升级产品

    2017年开创高效会议平板全新品类

    2018年发布X3系列会议平板

    2019年行业首个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亮相

    2020年推出V5系列会议平板,聚焦细分场景

    2021年不仅品牌定位由“高效会议平台”升级为“智慧协同平台”,推出会议平板拿下多个“首创”,成为行业的技术盛宴,是会议平板品类开创者和领军者

    三、好口碑是“金招牌”

    MAXHUB的足迹已遍布零售、金融、医疗、政务等多个行业MAXHUB已累计为全球超 2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超一半中国500强企业都选择MAXHUB*顾客信赖就是最好的收获。

    四、高品质服务让用户安心

    MAXHUB拥有完善的售后体系,1500+服务网点和 9500+服务工程师,为全国用户提供设备咨询、送货、安装、培训、维修等全方位专业服务,一、二线城市还提供48小时内上门服务。只要有 MAXHUB的地方,就会有 MAXHUB的服务。   

    MAXHUB今年的新品MAXHUB新锐版 Pro,8499元起高性价比售价和出色的体验,众多专业科技媒体给到好评,称MAXHUB新锐版 Pro是“企业第一台会议平板首选”,相信今年MAXHUB也会继续独占鳌头,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