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广告说了不算?真相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我们收到许多用户反馈,多座写字楼的MAXHUB广告被红色喷漆“打叉”,并贴上“广告说了不算”标签。事情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我是MAXHUB总裁刘洋,喷漆MAXHUB广告牌的人就是我。

MAXHUB广告说了不算?真相来了

    为什么要打叉自家广告牌?

    不要再@ 我了,到底是谁喷了我家广告牌?真相这就来了!#MAXHUB会议平板#全城打叉广告说了不算 点击下方,0元试用MAXHUB智能会议平板

    并不是说广告不重要。作为行业品类的开创者,MAXHUB在潜心打磨产品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企业认知到新的高效会议、办公方式,并为此做了很多推广的努力。但最近一些事让我有了新的想法。

MAXHUB广告说了不算?真相来了

    当我和客户问起是从什么途径得知MAXHUB时,客户的回答大多是从朋友或者生意伙伴那得知MAXHUB,可能是在合作方公司开了一次会,用过一次MAXHUB,觉得很好用,就来找我们了。

    这让我明白,产品好不好,是用过才能了解的。好的产品,就是最好的广告。

    酒香也怕巷子深,MAXHUB在过往这几年虽然在行业里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但在倍感殊荣的同时,我们始终觉得还不够,还有太多的低效场景等着我们去改变。

    与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广告上,我们更希望把这些精力直接放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上,而不是每天去思考什么广告手段最有效,所以才有了喷MAXHUB广告牌的决定。

    我想通过这次行动,告诉大家,看广告不如直接用产品。

    高效是我们MAXHUB的基因,感受产品的方式也应该是高效的。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把机子免费送货上门,用了再决定买不买,大家可以放心报名用,放心用。

    新品免费试用,我们有底气

    做会议平板免费试用活动,MAXHUB是行业第一家,在做出这个决定前,我们首先是要对自己产品有信心。

    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在08年就率先定义了“交互平板”这个品类,因为我们作为全球驱动显示领先者的行业基因,也因为科技公司对高效的极致追求。

MAXHUB广告说了不算?真相来了

    用10年时间,我们把教育做透了,我们的平板覆盖接近全国200万间教室,服务千万师生。又用6年时间,我们潜心研究会议,这个场景每一笔书写、每一个色阶的设计都来源于场景的洞察。

    当然,这份信心不仅来源于我们自身,市场、用户也给予我们很多认可。

    现在,MAXHUB已经经过市场的严格检验,不仅获得了全国过半500强企业的认可,而且2017年-2020年,MAXHUB连续四年获得市场份额第一*。

    我们有超过半数的中国500强客户,也有刚刚初建渴望提升效率的创业团队。

    2016年,我们尝试做免费试用,现场用户的一句话触动了我:这么好的产品,怎么一直都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很少打广告!后来我们委托了很多媒体朋友去做评测,90%的样机送过去也都收不回来,因为确实好用,能够解决他们实际的低效问题,还要继续下单给每个办公室都配齐。

    既然是这么好的产品,我作为MAXHUB的总裁,有责任也有义务用最快最高效的方式,把它带到每个会议的场景中去,让用户先用起来。

    打叉广告牌,本身并非否定广告,也无意否定负责宣传的伙伴们的努力,而是希望能够呼吁消费者关注和支持那些被广告埋没的好产品,也号召行业伙伴回归到用户需求的原点。

    改变低效,是我们创立这个品类的初衷。

    希望我们潜心研究的这些投入真的能给大家的工作场景带来一些提升和改变。通过试用,也希望多给MAXHUB提供改善的建议,帮助我们成长。我们一起为“高效”代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