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红色五月,红歌响遍祖国大好山河。威尔文教VR党建产品也在全国各地落地应用,为广大政企、教育等行业用户提供学习党史新方式。今天,让我们先来盘点下VR党建学习角的应用案例,下期将给大家带来VR党建教室的案例赏析。

    01某干部学院某干部学院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中心部署了VR党建学习角,VR党建学习角内置学习强国平台,支持一触开启,学习流畅。同时VR党建学习角创新性地集成VR红色体验、VR全景体验和党政信息发布功能,多视角、多层次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让体验者更加深切感悟红色精神。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02河南某集团展厅

    在某集团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通过VR互动形式学习党史,见证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峥嵘岁月,漫游在历史长河中了解新中国改革发展之路。VR党建学习角助力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03西安某大学图书馆

    VR党建学习角作为一款自助式学习体验设备,助力西安某大学图书馆成为该校网红打卡地。沉浸式的体验感受,让广大师生学习党史更生动更深入,强化记忆唤醒爱国主义情怀,为即将迈向社会的莘莘学子指引方向。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04遵义某学院图书馆

    作为革命圣地,遵义一直保留着浓郁的红色传统。某学院注重对百年党史和红色文化的的培育,在图书馆安置了一台VR党建学习机。广大师生可以通过自助式体验学习,深入学习到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伟大的革命战争及革命圣地四大板块。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05太原某机关

    为弘扬红色文化,宣扬爱国主义教育,威尔文教为太原某机关提供VR党建学习角。全新的体验方式,受到党员广泛好评。让党课学习氛围变得更活跃,党史学习也更有意思。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06山东某商业银行山东

    某商业银行为加强银行职工思想教育、开展银行系统党建宣传教育工作,同时也为打造银行对外党建展示窗口,建设了党建展厅系统。展厅引入了VR党建学习角产品。课程内容丰富,操作简单易学,让体验者在虚拟沉浸的场景中,学习党建党史、加强思想建设。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07党员活动室

    某企业根据内部党建活动需要,建设了公司内部党员活动中心。活动室将展示墙与VR党建学习角、党建平台相结合,将VR互动技术等高新科技融入党建活动与党建学习中,极大地提升了党建宣传力量,同时也为党建工作新方式的应用提供样板范例。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08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

    在该研究院展厅,VR党史学习教育角打破传统学习模式,将红色教育与VR技术相结合,打造视听触感的立体化沉浸式学习体验。课程内容经原新华社、军事科学院、《党建》杂志党史军史专家指导审定,确保内容正确权威。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

    随着VR党建学习角在全国各地落成,威尔文教为党史学习开创了全新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