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党性引领,科技赋能,希沃智慧党建点燃时代温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足可见党史文化教育的重要性。

    随后,3月底,中央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并进一步提出“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基层。要以信息化支撑,不断增强基层党建效能。” 

党性引领,科技赋能,希沃智慧党建点燃时代温度

    以政策为核心基点,以在基层高效落地为准则,将多样的党性文化与展现形式创新共融,构建开放而智能的信息化平台,提供沉浸式学习体验,愈加成为新时代党建工作发展方向。响应政策号召,希沃潜心打造的智慧党建解决方案,聚焦应用场景与基础需求,并以科技赋能其中,从多个层面提质新时代党建。

    01 强大的数字党建“外壳” 推动高质量党建发展

    高质量党建活动,从更智能的信息化开始。希沃智慧党建解决方案将权威内容、党建一体机/云屏与发布平台融于一体,并迎合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以数字科技方式推动建设更高效的智慧党建平台,助力党建工作实现信息化、标准化、统一化的高质量管理。

党性引领,科技赋能,希沃智慧党建点燃时代温度

    首先,希沃智慧党建方案从产品基础形态出发,打造高度匹配的场景化外观。无论是咖啡金边框配色的党建一体机,还是溢满书香气息的艺术木纹画框云屏,皆高度融合党建场景氛围。

    此外,党建一体机融合立体扬声器,让音质更加清晰,而基于蛾眼技术的超清高屏显,也真实地还原了画面质感,两相结合,为党员带来视听升级的沉浸式体验,突破了传统党建的学习形式,提高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丰富党建活动质量。而方案中融合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电子白板、远程会议等更多智慧功能,则实现了一机多用,在党务会议等多个环节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02 健全的党建内核“骨血” 丰富党建文化形式

    高质量党建活动,从更系统的文化传递做起。希沃智屏特别针对两会新增了海报与政策宣导性资料,并根据国家热点大事以及政策颁发等节点进行及时更新。

    同时,党员智慧云课堂内置海量党建资源,从时政热点到权威政策解读,从名家讲堂到中共党史讲座,从《党史故事》到《国史讲堂》,覆盖时政学习与行业权威经典,极尽所能传递党性文化之魂,有助于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与思想建设。 

    同时,考虑到场景应用上的便利性,方案将内容资源以分屏、霸屏、跨屏等组合形式呈现,将丰富的文化与活动通过对应的渠道展示,全面呈现党建文化。

    智慧党建文化墙、党旗文化墙、党员风采展示屏、党支部风采展示屏等……不仅能全方位展示党组织活力,丰富组织环境,且其操作简单便捷,适用于各类党组织的党务会议、集中培训、集体学习。

    03 考评测一体多维洞察 赋能基层社区党建高效落地

    高质量党建活动,从更高效的基层落地做起。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希沃智慧党建解决方案通过党建一体机搭建的党建系统平台实现党建、党史学习的过程管理,达到“学-考-评”过程的充分管理。

    “党史学习”课程推荐模块囊括课程学习全阶段,实现课前扫码签到、课中记录上传以及课后学习档案记录的一站式课堂管理,并通过科学的统计分析,为党建学习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其数据化平台多维度解析党员学习情况、热门课程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等,有助于更好地在党员队伍普及党性思维教育,有助于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地推动基层党建顺利展开。

    让红色文化遍地开花,让高效党建引领新时代党性教育。希沃智慧党建解决方案立足当下党建发展现状,力图突破传统党政宣传方式,将科技与创新融于其中,为智慧党建的全面推动带来新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