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将于4月22-24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陕西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陕西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推动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为突破,以推进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为主线,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和西部创新高地,有力支撑引领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在此背景下,由陕西省贸促会、省科技厅、省科协、中国信息协会主办,西安沃达丰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将于4月22-24举办

    本届科创会以“科技赋能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近2万平米,参展单位200余家,围绕陕西优势产业及科技创新资源,集中展示陕西及省外科技创新成果,旨在加速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创新成果和产业发展紧密对接,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

    科创会已连续举办四届,累计展示面积近8万平米,已成为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促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截止到目前,展会招商招展、论坛、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本届科创会不仅有国家能源、中国中车、中国电科等老面孔,也有中国移动、华为等新面孔亮相,将全方位展示重点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此外,科创会期间还将举办陕西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西安)数字能源论坛、2021中国量子信息技术(陕西)创新发展论坛、2021数字陕西建设与合作高峰论坛和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对接会等系列活动,邀请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共话科技趋势,共享科技智慧,共绘科技蓝图,实现跨地区、跨领域、跨行业的科技交流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