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互式内容创作工具 Nibiru Creator 即将迭代至 V5.4.3.0 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5 作者:佚名

    交互式内容创作工具 Nibiru Creator 即将迭代至 V5.4.3.0 版本。为了让交互式内容与用户拥有更深层次的交互,该版本在交互式大屏/XR设备端,"元件"元素实现与用户全自由式交互,支持模型、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所有元件类型。

    在 Creator 编辑器端勾选允许拖动,在大屏播放器和VR播放器端播放交互式内容时,用户可根据场景需要与内容需求拖动元件到任意位置。

    在大屏端,用户只需长按元件即可进行任意拖动,松开后元件定位到固定位置。在 XR 端,光标移入元件按住确定键移动视野进行拖动,松开确定键停止拖动。

    与用户更为深层次的交互让交互式内容的应用场景在传统行业中更具想象力:

    教育领域,学生可拖动选择题中的选项完成答题;会议,演讲者可将所有元素自由移动完成舞台设计;工业领域,设计师可将零件模型拖进设备即可实现试运行;科普领域,可为小朋友开发出无数极具乐趣的科普内容;零售领域,用户购买只需将商品拖进购物车即可轻松完成……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