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由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承办的2020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评奖结果日前揭晓。经过专家评委对企业所申报材料认真审阅,依次评选出2020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各个奖项。

    当虹科技、康维讯、中科大洋、成都索贝、时代华睿、瑞得霖科、腾讯科技、杭州联汇、上海通维、北广科技共十家企业获得了2020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奖。

    湖南双菱、杭州广电云、雄诚安信、中广上洋、阳光云视、成都德芯、成都成广、东方盛行、广东华晨、上海洋铭、四川九州、科旭威尔、深圳长丰等二十家企业获得了2020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

    北广科技、成都成广、成都卓元、杭州广电云、成都德芯、科旭威尔、湖南双菱、深圳长丰共八家企业获得了2020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企业奖。

    张强、陈卫华、高峰、腾建新、吴立宏、邵勇、王峻、查亚东共八人获得2020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个人奖。

    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奖项旨在奖励在推动广播电视科学技术进步方面有较大贡献的产品、企业和个人,调动广播电视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广播电视科学技术的发展其设立和评选工作得到了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获得了业内企业的广泛支持和肯定。通过今年的评选,我们也看到在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下,4K/8K、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关键技术对全行业的引领驱动作用尤为突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慧广电建设的深度融合,将为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我们期待广播电视行业一定会迎来更光辉的发展机遇,也期待着企业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勾勒广电行业创新发展的新蓝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