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揭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于2006年经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旨在奖励在推动广播电视科学技术进步方面有较大贡献的产品、企业和个人,调动广播电视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广播电视科学技术的发展,由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承办。

    2019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评选经过专家评委认真地评阅,各项结果依次产生。

    成都索贝、广州波视、上海通维、杭州当虹、北广科技、中科大洋、苏州福川、四川九州和北京七维共九家企业获得了2019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奖。

    中广上洋、广东华晨、北京杰讯零、阳光云视、北电科林和深圳长丰等九家企业获得了2019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

    成都创流、北京玖立方、卓曜等八家企业获得了2019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企业奖。

    庞刚、王永杰、郑彦维、伍勋、陈宽录、范可川、李杭、倪智敏、杨国和、张青共十人获得2019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个人奖。

    多年来,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的设立和评选工作得到了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也获得了业内企业的广泛支持和肯定。通过今年的评选,我们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支持与推动,广电企业的发展仍需聚焦于技术创新与产品应用的融合。我们共同期待,广播电视行业一定会迎来更光辉的发展机遇,也期待着企业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为我国广播电视行业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