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珑璟光电获得深创投数千万元B4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09 作者:佚名

    在农历2020年即将结束,迎接农历2021新春之际,深圳珑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珑璟光电)获得来自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数千万元B4轮融资,至此,珑璟光电B轮融资正式圆满结束!

    2021年是AR市场化非常关键的一年,产业链有了一定的基础,各大厂家陆陆续续开始落地项目。光波导方案是AR产品的主流光学显示方案,珑璟光电作为AR产业链上光学显示环节的核心供应商,致力于AR光波导模组研发和生产,紧跟市场需求与技术进步,从阵列光波导和衍射光栅波导两个产品方向为AR行业提供光学解决方案。

    2021年珑璟光电将持续深化阵列光波导与衍射光波导的双向发展,齐头并进。阵列光波导层面,将升级,发力二维扩瞳阵列光波导,研发出尺寸更小的光学产品,完善产品矩阵,助力AR产品向2C的发展。衍射波导层面,将在2021年一季度实现单绿色的光栅波导的小批量量产,为衍射波导产业化打好基础。

珑璟光电获得深创投数千万元B4轮融资

珑璟光电二维阵列波导

    深创投1999年由深圳市政府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出资设立,公司以发现并成就伟大企业为使命,致力于做创新价值的发掘者和培育者,已发展成为以创业投资为核心的综合性投资集团,现注册资本100亿元,管理各类资金总规模约4093亿元。

    深创投主要投资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投资珑璟光电也是出于对AR 市场前景以及珑璟光电在光学领域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和信心,深创投吴直森博士表示:随着成本下降、技术成熟度越来越高,AR产品在军工、安保、工业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C端应用也让人充满期待。珑璟光电经过不懈努力,突破了重大行业瓶颈,构建了低成本、高质量光波导片及模组量产能力,为AR技术的全面落地奠定了基础,我们对珑璟光电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珑璟光电马国斌表示:非常感谢国内头部投资机构深创投和其他机构股东对AR行业和珑璟光电的大力支持。珑璟光电将继续专注深耕AR光学方案,加速量产更有竞争力的阵列光波导模组,同时加快光栅光波导的产业化。全体珑璟人,在产业链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下,在众多股东的支持下,持续努力保持自身的行业优势地位,为公司和行业的发展助力,为全体员工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