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麒麟软件与亚信科技战略签约

来源:麒麟软件 更新日期:2021-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8日,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称“麒麟软件”)与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亚信科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创新融合、生态协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联合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更加稳定可靠、安全合规、性能调优的网信产品解决方案,共促我国网信产业新发展。

图片

图片

    麒麟软件总经理韩光、副总裁分管通信事业部肖芳、副总裁兼渠道部总经理刁晓艳、副总裁兼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李祥凯、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李记平,与亚信科技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高念书、高级副总裁陈武、CTO高级副总裁欧阳晔、副总裁王力平、公共与政府事务中心副总经理汪坤、战略与市场中心资深总监杨苗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自身优势区域市场、产品线拓展、行业发展趋势、客户需求挖掘、合作前景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品牌,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拥有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在党政、金融、通信、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获得广泛应用。

    亚信科技是中国优秀的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提供商,致力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亚信科技拥有丰富的大型IT项目实施经验,并具有优秀的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客户运营、业务支撑系统等领域具有很强的技术能力和众多成功案例。亚信科技深耕市场20余年,客户遍及通信、金融、交通、能源、广电、邮政等行业,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亚信科技将持续发展新客户、开创新业务、探索新模式,助力客户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图片

图片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推动了网信产业的又一次创新突破。目前,麒麟软件与亚信科技已完成双方多个行业产品的兼容性测试工作,并通过了麒麟软件NeoCertify CERTIFICATION 级别认证。双方以互信与默契为基础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共享优势资源,加快在通信行业B域/O域应用、大数据平台、AntDB数据库、fly中间件、5G专网、RPA、数字孪生、AI边缘云一体机等产品的深度定制适配调优;后续双方还将在政府、金融、能源等市场互相推荐,互为优先,客户和生态资源分享以及研究和创新课题和联合申报,提升双方在用户及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共促网信产业的安全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