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冰雹“智慧情指中心IOC”全新升级首发亮相2021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6 作者:佚名

    2021年12月26日-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召开!两年一届的CPSE安博会被誉为“全球安防第一展”,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智能安防展览会。本届中国安防论坛将以“数智新时代,安防新动力”为主题, 数字冰雹专注于可视化数字孪生领域十余载,是国内数字孪生领域的代表企业,届时将携全新“智慧情指中心IOC系统”亮相本次安博会,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治安、交通、活动安保主题的全新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

数字冰雹 展位信息

    展位名称: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展位时间:2021年12月26日- 2021年 12月29日

    展位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位号:1T11 数字冰雹-铁力山 联合展台

数字冰雹 展品信息

    “智慧情指中心IOC”全新升级首发亮相

    数字冰雹全新“智慧情指中心IOC”系统,将在此次安博会首发亮相。充分整合公安、信通、交通等部门现有信息系统的数据资源,覆盖警务各业务领域,融合5G、大数据、云计算、AI、融合通信等技术应用,实现警务情报和指挥工作的联动响应,涵盖综合治安态势监测、警情警力管理可视化、交通态势监测、重大活动保障等功能,为警力指挥部署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可以广泛应用于治安管理、维稳防控、情报分析、安保应急等场景。

“智慧情指中心IOC”全新升级

    效果升级:全粒度城市场景精细化渲染、顶级视效,超大范围,全要素、全范围、全精度 实时渲染,最大限度还原全量数据;影视级视效渲染,写实、信息化风格,适应不同情境需求,助力提升使用体验。

    业务升级:支持整合公安部门现有信息系统的数据资源,深度融合5G、大数据、云计算、AI、融合通信等前沿技术应用,将信息、技术、设备与警务业务需求有机结合,覆盖治安管理、活动安保、出入境管理、人口管理、网络安全管理、交通管理、应急处置等多个业务领域,赋能用户业务应用,实现“智能感知、智能分派、智能处置、智能考评、智能改进”,有效提升跨部门决策和资源协调效率。

    交互升级:“智慧情指中心IOC”系统同时满足融合通讯平台、视频监控平台、大数据平台等进行过深度对接,实现大中小屏实时操控,可快速应对不同用户的业务需求。

    技术升级:“智慧情指中心IOC”采用云渲染技术架构,双渲染内核运行支持,可选用大并发 WebGL 架构或高渲染效果 Web Streaming架构,充分满足用户不同使用情景。

    “智慧情指中心IOC”产品亮点

    数字冰雹“智慧情指中心IOC”系统,采用100%自主研发核心三维渲染引擎全面掌握产品核心技术,非国外商业引擎二次包装,不受国外技术制约,可匹配涉密项目要求,充分保障业务建设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可持续性。高性能渲染内核,专业精度渲染,高逼真还原真实世界场景要素,超精密细节显示,实现要素对象的精确定位、数据指标的精准反映。

    图观™国产数字孪生开发引擎现场体验

    图观™国产数字孪生开发引擎介绍

    图观™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引擎,提供云端三维场景构建、全要素数据融合、场景效果设计、场景服务发布全流程工具,以及基于用户自定义场景的二次开发SDK,是用户构建数字孪生应用的强有力软件工具包。图观™具有兼顾高渲染效果和大并发访问的双渲染内核,具备大中小屏投放的跨终端渲染能力,渲染内核技术完全自研可控,不受外国技术制约,充分确保用户系统建设的安全需要。

    数字孪生精品助推活动介绍

    数字孪生精品助推计划现已全面开启,是图观™旗下推出的全新活动,意在个行业中寻找富有创意、具备明确思路的项目及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和产品支持,助您打造精品案例。

    精品助推合作支持:

    专业的技术团队支持

    联合构建云架构数字孪生应用

    升级展示效果,产品线扩充

    一对一全流程培训

    力度空前的项目折扣,助力产品落地

    联合营销推广,提升知名度

    合作伙伴资格条件:

    富有创意,具备明确的项目思路及目标· 有相关的运营渠道及推广能力· 公司人数不小于20人

    有三维建模能力和js开发能力优先

    现场线上沉浸式观览体验

    现场参会通道,可点击安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