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分享 | MICS云助力江苏新沂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航空飞行服务站的建设可为地域城市提供一类通用航空飞行服务,包括飞行计划、气象服务、情报服务、协助救援服务、地空通信服务、监视服务等,实现对通用航空运行保障,实现“看得见、管的住、叫得停”的目标。飞行服务站作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平台,不仅为通用航空飞行全过程提供服务,保障飞行安全;同时提高用户飞行任务和计划审批效率,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优化地区空域资源。

案例分享 | MICS云助力江苏新沂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项目

    近日,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为其打造了MICS云指挥中心项目。

    项目亮点

    1.代码率,高画质

    在该项目中,运用了上海寰视研发的低码率、高画质节点设备,这使得在施工布线时无需自建或租用专网,可以借助互联网接入,低成本构建跨地域大型音视频综合平台,实现航空飞行服务,同时又完美地对画质进行了还原和呈现,满足了客户对画质的苛刻要求。

案例分享 | MICS云助力江苏新沂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项目

    2.低延时,高同步

    MICS云的拼接技术可以做到帧内同步,因此在LED屏幕作为显示载体时,MICS云的同步处理技术表现卓越。做到这一点,离不开MICS云的另外一项专利技术,端到端的超低延时技术, 这对于大型的基于IP的KVM坐席控制,无疑是必不可少的技术保障。

案例分享 | MICS云助力江苏新沂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项目

    3. 全域可视化平台

    在该项目中,通过MICS云使得全信号资源具备了互联互通性,网络内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显示终端均可以共享信息资源,多个区域之间的信号源可以相互推送,从而构建一个管理集中、功能丰富的视频数据云可视化管理平台,使得指挥人员可以全资源管理和调度任意一个监控室和会议室的各类音视频信号。 

案例分享 | MICS云助力江苏新沂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项目

    飞行服务站作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平台,不仅为通用航空飞行全过程提供服务,保障飞行安全;同时提高用户飞行任务和计划审批效率,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优化地区空域资源。此次项目实施过程中,上海寰视为其打造的指挥中心项目,极大满足了飞行服务站数字化转型的新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