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分享 | MICS云助力崇明法院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1 作者:佚名

    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从成立之日起,一直利用网络技术迭代自己的新技术、新应用。基于此,我们在城市以及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中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价值。”基于网络”是我们的产品研发的方针之一。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崇明法院】承载着本区司法公开、法治宣传、服务群众、接受监督等重要使命,因此法院的现代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变得必不可少。

    近日,上海寰视通过完全自主打造的MICS全域可视化云(以下简称: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崇明法院进行数字化转型,解决了法院内部控制系统的可视化调度、视频监控平台对接及各业务系统平台的统一展示,推动法院机关进入数字化时代。

    项目亮点

    1.

    全域共享 数据入屏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利用各类网络环境实现跨地域视听可视化信息的连接调度,多样信息汇聚在MICS云中,打破信息孤岛。

    在崇明法院项目中,无论是报告大厅、审判室、决策室、内部会议室等区域的业务计算机、会议摄像机还是作业席位等的音视频信号均可在MICS云中汇聚。工作人员可通过PAD端对以上信号进行调度上屏,所见即所得的方式简单便捷。

    为保证系统运行安全可靠,保障万无一失,该项目采用双备份机制,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

    2.

    线上庭审,便利执行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能够通过网络互连实现线上庭审,MICS云可以非常便利地对接崇明法院的其它业务子系统,比如:崇明法院内部的音频系统、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无纸化办公系统、法院大数据系统。

    3.

    云+端处理,规模无限扩容

    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云符合崇明法院当前的智能化需求,同时应用了适当超前的技术,在设备选型和配置中按照高起点、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原则,采用先进成熟的基于网络的技术,确保竣工后的数年内仍具有一定的先进性。

 

    法院数字化的转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一个长期迭代、不断改善的过程。未来,上海寰视将再接再厉,助力数字法院建设开新局,正所谓“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不肯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