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S云助力排水集团指挥大厅升级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需求

    根据排水集团指挥大厅升级改造大屏显示控制系统项目需求。需改造建设一套中心的LED拼接大屏系统,要求实现指挥中心计算机信号、及其他电视或需要显示的信号,同时实现多套大屏实现统一管理调用,并保证系统兼容性。此项目建设需考虑系统的先进性及未来的扩展性,系统可以实现多套显示之间的信号共享互联互通,远程信号共享。采用一套系统进行统一指挥管理调度,实现指挥中心计算机信号、及其他电视或需要显示的信号的统一管理、分布决策、处置一些关键性的业务。实现系统内拼接大屏、电视、投影机、等显示设备之间的信息共享统一管理。

    项目方案

    结合排水集团指挥大厅升级改造大屏显示控制系统项目需求,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icsView品牌 )为客户设计一套,先进的分布式拼接显示控制系统,为系统提供设备的供货、交付、安装、调试及完整的售后服务的解决方案。

    MicsView分布式云拼接控制系统采用符合H.265标准的先进音视频编解码传输技术, 并结合网络音视频编码算法和音视频控制处理器技术,能满足多套拼接系统信号互联互通信号共享,系统支持TCP/HDCP等网络传输协议传输,支持用户利用网络环境建设一套实现指挥中心计算机信号、及其他电视或需要显示的信号的全动态、全实时显示需要,达到通信联络畅通、图文传输准确、组织协调有效、实时指挥高效的要,实现媒体中心系统显示,信号资源共享和集中管理的完美解决方案。

    MicsView分布式云拼接控制系统以计算机网络为核心,可视化控制方式,支持扁平化操作控制,简化系统操作繁杂的使用方式,提升指挥决策效率。

    系统建设弱电建设以网络为基础架构建设系统,方便系统弱电施工,系统信号传输采用网线传输,提高传输距离、减少模拟线缆带来的长线衰减与噪声干扰。

    系统信号采集、显示与控制单元分散式模块化设计,降低系统整体故障风险、独立的信号接入输出节点支持系统信号接入与任意规模拼接显示,方便系统扩展,克服了传统矩阵控制方式和嵌入式架构硬件机箱局限、通道数量局限、及数据传输的背板容量等性能瓶颈缺陷。

    MicsView分布式云拼接系统采用分散处理独立的构建快捷方便,后期扩展维护简单易用。

    本方案提供的云拼接显示系统是根据用户需求专为北京某集团指挥大厅升级改造大屏显示控制系统项目而设计,系统先进可靠。

    项目特点

    1.可视交互 控其所见

    MicsView分布式云拼接控制系统采用友好的中文界面、操作界面简单易用,系统可通过软件控制管理,控制软件采用B/S、C/S架构,为信号输入、输出及显示设备的管理及控制。并可对显示内容进行预案设置、存储和调用,并且可以设置显示预案自动定时执行。

    支持远程网络控制,支持大屏幕分区管理,支持多人同时对大屏幕进行调度和管理,支持多级管理权限划分,支持信号的状态指示及信号预览功能,支持输出端设备状态指示功能,方便维护人员直观排查系统故障点。

    支持触摸屏控制,进行触摸界面可视化拖拽切换信号、提供了简单、直观的图形操作界面。

    2.全域调度 互联互通

    MicsView分布式云拼接控制系统设备为主要部件,系统组成完成大屏幕拼接控制、信号统一管理系统,周边设备的统一管理控制。实现指挥中心计算机信号、及其他电视或需要显示的信号的自由组合成各种模式的显示。

    3.可靠性 稳定性

    分布式、节点化的设计方案,使得信号控制系统对于稳定性有了极大的提高,单点故障对于系统无影响,维护便捷、无需系统停工;无传统PC架构控制系统固有缺陷和技术瓶颈,真正意义上实现热插拔、安全可靠;本系统提供的设备经过严格的产品认证与检验合格,支持每天正常工作24小时,每年运转365天,所有设备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优良的性能。

    4.超强的可扩充性

    模块之间的组合采用简单的“即插即用”模式,使得节点设备的模块数量可以任意地增加或减少,而不影响系统的显示功能,避免了以往一个控制器只能控制几块屏的限制,具有很强的可扩充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