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PPO Air Glass与REALMAX REALSEER·Pro有何区别

来源:REALMAX 更新日期:2021-12-19 作者:佚名

    日前,在OPPO INNO DAY 2021上,OPPO发布新一代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重量仅30g,厚度1.3mm。

    据了解,OPPO Air Glass采用单目分体式方案,定制镜架可以适配各种光学镜片。镜片使用轻薄的衍射光波导技术,支持16灰阶和256灰阶两种显示模式,达到平均入眼亮度1400尼特的效果。单个像素仅4微米的硅基Micro LED显示屏最高亮度可以达到300万尼特。

    这也意味着其视场角只有27°,且应用场景相对比较单一。

    OPPO Air Glass 采用自研的 Spark 微型光机,仅有一粒咖啡豆大小,在不到0.5立方厘米的微小空间内,有5块定制的高解析增透光学玻璃,能够有效提升透光率减少杂光干扰。

    此外,眼镜内置骁龙 4100 芯片,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低功耗蓝牙。

    与先前小米发布的智能眼镜探索版相比,OPPO的这款智能眼镜在配置上与Realmax年中发布的新品REALSEER·Pro一样令人惊喜。

   

    Realmax在华为共赢未来5G+AR全球峰会(Better World Summit)上发布的新品REALSEER·Pro是一款便携式的AR处方近视“真”眼镜。

    REALSEER·Pro选择双目全彩显示屏,依靠OLED 显像技术来实现高色彩丰富、高饱和度、高解析度的图像画面。

    7MM超薄光学镜片,波导混合多折返光学设计,Fov70°的大可视角,1920×1080P×2超高分辨率,超清蓝光画质,畅享极致观影快乐,观看体验满分。

    前端具备6DOF、slam、红外摄像头等功能,还支持拓展5G设备,AR/VR任意切换,重量仅65g。

    此外,REALSEER·Pro支持近视处方配镜,近视群体可以通过专业的光学验光,选择专用带度数的AR镜片,可谓真正的全民AR眼镜!

    设计上,Air Glass是依靠右侧的镜腿以磁吸的方式来固定半副智能眼镜,而REALSEER·Pro则是一副真正意义上便携式真眼镜。

    不难看出,OPPO Air Glass与REALSEER·Pro在设计上存在着本质区别,于OPPO而言,Air Glass仅是一款消费级的辅助现实工具,而Realmax却将REALSEER·Pro定位为一款真正的“AR眼镜”。但无论如何,如今智能眼镜在市场上百花齐放的现象,也在预告着AR眼镜落地C端的机会已经成熟!

据悉,两款眼镜都将于2022年上市,到时,我们再蹲一个后续。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