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家电高端套系产品获工信部司长点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佚名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电子元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家电科技》学术年会暨首届高端智能家电安全峰会”在青岛盛大开幕。该学术年会是家电业内最权威的高水平专业交流平台之一,“智能高端家电”的发展是大会重点讨论议题。海信家电受邀出席并做相关前沿科技成果的主题演讲。活动现场,海信家电高端套系产品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高度评价。

引领家电绿色风向标,海信家电现场分享多项成果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特聘教授郑建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调研员史玉明等行业权威专家、领导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演讲。“双碳”战略目标背景下,家电行业走向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成为行业共识,海信家电在打造绿色家电方面走在了行业前沿,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海信家电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现场分享了多项科技成果。

    海信家电集团研发与产品管理部总经理赵可可现场发表致辞,海信家电常雪松博士就“双碳背景下冰箱产品的绿色设计及绿色材料的创新应用”主题进行了汇报,海信冰箱先后开发应用了氢氟碳化物削减、高性能材料减塑等多种节能绿色材料技术,把绿色低碳技术切实应用到产品中,获得在场专家们的一致赞誉。海信家电集团电控研发部副总经理张善房对冰箱核心部件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海信家电工程师徐超对壁挂式空调器喘振噪声控制进行了专业分享。精彩演讲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此前,海信家电旗下品牌容声冰箱获得了蒙特利尔议定书多边基金支持的“海信HFC-245fa削减示范项目”,并于2021年在国家生态环境部、家电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验收,这是应对气候变化、减少冰箱发泡剂温室气体排放的国际范围的示范项目。海信容声冰箱还获得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的点名表扬,海信家电品牌在冰箱生产发泡技术上的替代升级,带动了中国冰冷行业向低碳环保方向发展。

    高端智能成趋势,海信家电获工信部消费品司长点赞

    本次学术年会海信家电最新科技成果——高端套系家电产品也惊艳现场,冰箱、洗衣机、空调、厅吧等悉数亮相,引来众多参会嘉宾围观。

    工信部消费品司长何亚琼慕名到访参观海信家电展位,听完讲解人员介绍后,他为海信家电竖起了大拇指:“产品非常好,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为海信家电高端套系产品点赞!”

    与会专家表示,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和消费理念的不断演化,用户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呈现明显的高端化消费趋势,开始从“单品体验”转向“场景互动”,智能化和套系化家电产品成为市场新宠,套系家电成为行业“新赛道”。作为工信部第一批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海信家电顺应家电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积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通过材料循环再用、节能技术升级、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创新,提升产品的绿色品质,创新提升家电行业碳中和综合解决方案应用,助力家电行业转型升级,助力万千家庭的低碳环保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