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意法半导体发布 GaN 氮化镓功率半导体!

来源:IT之家 更新日期:2021-12-16 作者:佚名

    今日,意法半导体(ST)宣布推出新系列产品 —— 氮化镓(GaN)功率半导体。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属于意法半导体的 STPOWER 产品组合,能够显著降低各种电子产品的能耗和尺寸。

Source:意法半导体官网

    氮化镓是一种宽带隙复合半导体材料。据第三方测算,在使用 GaN 器件后,标准手机充电器最多可瘦身 40%,或者在相同尺寸条件下输出更大的功率,适用于消费、工业、汽车等各种电子产品。

    意法半导体表示,该系列的目标应用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内置电源,如充电器、PC 机外部电源适配器、LED 照明驱动器、电视机等家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