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省企联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成立,星网锐捷阮加勇总经理当选第一任总干事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3日,福建省企联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在福州成立,这是在省工信厅指导下,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员中的制造业企业、智能装备企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系统集成服务商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高校、科研单位、金融机构与专家学者等作为创始成员的省企联直属工作机构。

阮总照片_编辑.jpg

福建省企联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总干事长阮加勇致辞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阮加勇总经理当选联盟第一任总干事长。阮加勇总干事长在就职发言中表示,联盟成立后将以推动福建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使命。首先,汇聚各方资源,依托智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组建智能产业专家库和智能产业发展基金,为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咨询诊断、整体解决方案、金融服务。其次,帮助企业开展智能技术应用研发,组织开展政策宣贯、专家诊断、信息交流、经验分享等。通过成员单位的联合与互动,共同推动福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智能产业跨越发展,打造数字技术应用强省。

启动大会.gif

福建省企联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授牌.jpg

联盟总干事长、常务副总干事长、副总干事长授牌仪式

    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捷明介绍,福建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把全省智能产业整合起来,合力推动全省智能产业发展,这是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发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的要求,也是福建智能产业自身发展的需求。成立大会上,福建省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平台同步上线,该平台将依托福建省企联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的专家智库及成员单位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