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欧威尔发布全新品牌moziware及其全新工业元宇宙终端产品cimo

正式开启合作签约,大家共同探索工业元宇宙相关技术与工业应用的落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12月8日,瑞欧威尔公司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全新品牌moziware及其全新工业元宇宙终端产品cimo,旨在打造切实可落地的工业元宇宙终端解决方案。发布会有超过3,000名合作伙伴和客户参加。发布会现场不仅有全新的产品发布,还有众多合作伙伴发布全新行业解决方案,大家共同探索工业元宇宙相关技术与工业应用的落地。

    同时,发布会上,瑞欧威尔新产品也正式开始接受预订,相关合作签约也正式开启。在签约的合作伙伴中,mCloud可谓双喜临门。2021年11月底,mCloud正式登录纳斯达克;同期,mCloud正式宣布与瑞欧威尔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采购moziware cimo产品作为其公司指定的工业元宇宙终端产品。

    mClou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增长官Costantino Lanza(科斯坦蒂诺·兰萨) 与瑞欧威尔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波博士出席签约。

    mCloud是专注于工业IoT解决方案全球知名服务商,全球众多500强工业企业客户选择采用其AssetCare解决方案进行数字化转型。瑞欧威尔公司凭借深耕工业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一线行动者赋能,将mCloud的AssetCare解决方案变成每一位一线行动者的数字化工具。双方此次合作,通过瑞欧威尔新品moziware cimo AR头戴计算机和mCloud工业IoT方案的联合,将为更多工业企业提高生产效能,降低运维成本,提高安全的同时并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mCloud大中华区总裁赵岩在双方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瑞欧威尔新品牌的高度赞赏:“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和瑞欧威尔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mCloud和moziware cimo的联合解决方案,现场作业人员和后台管理人员都能够实时获得高精准度的作业数字化直观化信息,进而提高客户的生产效能,有效降低运维成本,同时大大提高现场作业的安全性。”对于双方的合作发展前景赵岩表示“在世界范围内,共有两千万台智能化设备等着我们去连接”。

    在此次签约的同时,瑞欧威尔研发与生态副总裁谷辉提出了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工业元宇宙XR生态计划”。工业元宇宙(Industrial Metaverse)是概括了这种以XR为终端入口,数字孪生为代表应用,5G、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作为支撑的新型数字技术与实体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工业生态。它具备五个显著特点,XR虚实结合、服务工业、开放生态、合作共赢以及持续演化。瑞欧威尔希望通过集结数字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合软件、硬件、AI、通信等工业元宇宙核心要素,共建工业元宇宙XR生态,为工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瑞欧威尔工业元宇宙XR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已开启,期待您的加入!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