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它来了!零代码3D编辑器,满足无限热点添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佚名

    继老子云研发出全场景编辑器,支持3D场景无限加载后,最近我们一直被问到:“老子云什么时候会创建一个同样没有编辑限制的3D模型编辑器?”

    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老子云应用编辑器,已经支持对3D模型进行无限热点信息添加!

    当你第一次启动应用编辑器,它会作为一个功能齐全的3D编辑器启动,具有背景音乐、简单的辅助信息可设置。但还不止如此!

    应用编辑器是一个功能齐全的3D开发模板!

    它具有3D模型展示框架、导航、操作、背景信息编辑等3D开发中所需要的所有功能。更重要的是,这些功能都不需要代码,点击一键即可调用所有这些功能。

    应用编辑器拥有完善的架构和用户界面。今天让我们来深入了解应用编辑器!

    适用于一切单模型

    3D开发者在不同的项目中,会遇到不同的3D模型,有时在同一个项目中也会使用到不同格式的模型作品。在老子云平台,我们一直致力于充分利用用户所拥有的模型资源,节省用户开发转化成本。

    于是在应用编辑器,我们也开放了上传限制,支持60余种3D格式模型进行上传编辑,涵盖市面上90%以上主流模型格式。

    这样你不再需要打开不同的建模软件和转换软件,直接将不同格式模型进行上传,就能使用编辑器中所有的功能。

    丰富功能和无限热点

    老子云应用编辑器已经为用户搭建好了3D展示框架,无论你想要实现模型的旋转、放缩、显隐,都没有压力。因为它已经在此框架中配备完全了。

    同时应用编辑器已经内置了丰富的3D开发功能,提供了辅助信息、背景、按钮、标注等设置功能。用户可直接添加超链接、文档、视频等交互信息。

    而且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更大量级的展示需求,现已开放了支持无限热点标注的付费接口,只需99.9元就能解锁对应作品的添加热点限制。

    ● 步骤1 点击作品解锁

    ● 步骤2 进行热点编辑

    真正的零代码

    我们都感受过处理一个新项目、接受一个新领域时需要重新学习摸索的痛苦。要确保我们有正确的学习内容和方向,同时还要保证效率的确不容易。

    老子云应用编辑器做到了真正的零代码就能开发,可从在线界面轻松启动功能编辑,交互设置均符合我们积累的知识和技术之上,不会凭空添加任何编辑难度。

    应用编辑器支持多平台动态交互

    经由应用编辑器生成的3D作品,可以嵌入到任意网页直接展示交互。

    同时能以链接、二维码形式分享给多平台用户,其他用户在手机端、移动端在线即可轻松查看访问3D模型。

    快速使用应用编辑器!

    老子云应用编辑器在官网开放后,为多行业用户提供了技术支持。多数企业和个人用户使用编辑器后,高效轻松地完成了3D作品的开发和优化,如果您有兴趣,可立即体验!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