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象科技喜获《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云XR专题赛》创意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佚名

    大象科技联合中国移动通心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信息通信研究院在《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云XR专题赛》中《基于5G-MEC云端渲染的VR直播观光巴士应用项目》喜提“创意奖”!

    第四届“绽放杯” 5G应用征集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国家重点单位联合承办。其中,特设的“云XR专题赛”由中国移动咪咕、信通院两化所、研究院、成研院共同承办,重点关注5G云XR+娱乐消费与5G云XR+行业应用两大类,探索影音娱乐、内容营销新思路,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应用实践。

    “5G+VR游深圳”项目结合5G网络搭建、定制开发具有观光巴士特色的数字内容平台,通过4类新型显示终端,打造3种交互场景,实现数字交互、游戏互动、VR直播、文创推介、红色党建功能。

01、直播带你畅游深圳

    利用360°全景摄像头、通过5G网络实时将沿线风景上传到云端拼接渲染,在VR眼镜端和全息交互桌面设备上给乘客提供第一视角的沉浸式实景导航旅游体验,同时基于LBS(地理位置信息),随着观光巴士途径深圳地标和风景站点时,在设备上方会自动显示景点相关的数字影像内容,并自动播放相关的旅游观光介绍,确实感受观光巴士“带你游深圳”的魅力。

    02、畅玩全息定制游戏

    在欣赏沿途直播景点时,通过无需接触任何表面,浮空操作空气屏幕,畅玩定制开发的深圳特色旅游景点的交互游戏翻翻乐、跑酷,体验年轻化、趣味性游戏,在充满科技感的轻松氛围中,了解深圳改革开放成就。

    03、植入新型党建学习

    定制别具一格的数字化场景,领略深圳数字新脉搏,以实现在数字城市、智慧文旅、休闲娱乐、文创推介等场景的落地。移动车载5G网络环境,打造立体式震撼生动的党建学习环境,寓教于乐,在科技娱乐中通过真实感受来增强记忆,加深学习印象,让党建文化深入人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