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an Media的首个数据驱动广告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3 作者:56iq

    Elan Media,一家坐落卡塔尔、致力于推动广告创新和卓越的行业领先媒体公司,在卡塔尔多哈市中心的Msheireb推出了第一个100%数据驱动的广告网络,这是世界上最智能和最符合可持续发展观念的城区之一。

    ELAN集团首席执行官Jaber Al Ansari表示:“这些是我们致力于开发卡塔尔范围内的加强型数据驱动的户外数字网络的最新改进,这些资产组合更有吸引力、更迎合环保理、也更与时俱进。凭借先进的技术,我们再次提高了该地区广告行业的水平,为广告商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包括广告内容播放时间如何选择、以及怎样决定吸引人、有趣的视频和动画广告展示内容,可以高度瞄准受众和地点,并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借由AdMobilize和Quividi技术,该公司现在可以通过网络测度现场受众数据,无论是人还是车辆。

    Msheireb 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Nasser Al Kawari表示:“新的技术网络符合Msheireb Properties推广和采用环保服务的愿景和使命。作为一个完全可持续发展的目的地,多哈市中心Msheireb是突破性数字资产组合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努力利用创造性技术来改变人们对城市生活的思考方式,并通过可持续创新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我们与ELAN Media的合作反映了我们的承诺,即为所有Msheireb地产资产带来最新的技术进步,以提供最好的生活、购物和休闲娱乐体验。”56iq数字标牌的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在诸多领域广泛安装部署,覆盖行业和地域都极广,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Elan Media目前在市中心的Msheireb运营着12个屏幕:Screen@Msheireb 是一个 24 平方米的数字屏幕,可以俯瞰标志性的 Barahat Msheireb广场,Halo@Msheireb是一个 120 平方米的巨型数字屏幕,一个位于卡拉巴街的建筑物大小的数字屏幕,以及10个数字地标屏幕位于Galleria购物中心内。

    ELAN Media的所有资产均由ELAN Media的数字广告中心ELAN Live进行管理,并使用BroadSign基于云的安全和自动化数字活动管理软件进行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