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新传媒有限公司准备在北京归搭建百块LED屏幕的媒体网络

来源:Ooh-tv 更新日期:2010-03-08 作者:佚名

    中国新传媒有限公司(China New Media Corp),原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最近同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签约,准备在北京和周边地区搭建100块LED屏幕的媒体网络。

    这些屏幕主要用于播放广告,但同时也播放一些台海两岸的文化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