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七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将于长沙召开

来源:Ooh-tv 更新日期:2010-03-05 作者:佚名

    第七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将于2010年3月25-26日在湖南长沙召开。

    会议主题中,包括以下内容:如何通过吸收应用现代科技成果,通过数字化、互动化的媒体创新吸引受众的眼球并赢得广告客户;如何通过提升户外媒体品质达到更好地融入现代都市和更好地服务广告客户的多赢局面;如何通过资本运作的平台事先同类媒体规模化、跨区域集中化发展,推动产业链横向协作。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国际4A公司内大客户户外媒体购买的负责人参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