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屏媒体大奖赛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0-02-05 作者:佚名

    欧洲视频传播推广促进协会APCAD举办的金屏媒体大奖赛颁奖仪式2月2日在巴黎举行,众多户外媒体机构角逐3个奖项:最佳商业传播奖,最佳企业传播奖和最佳创意奖。这个大奖赛旨在鼓励户外视频行业的优秀创意,与会专业人士超过500人。

    TMM Communication为法国出版集团FNAC设计的户外视频营销方案获得最佳商业传播奖,评委对它的评价是“户外视频网络整合营销有创意,令人印象深刻”。

    Mirane为 Castorama设计的企业传播方案获得最佳企业传播奖,评委意见是“出色展现了客户企业的团队,业务活动和整体运营能力,通过视频精彩诠释了企业的形象传播。

    Futuramédia为Nuxe实现的视频内容获得最佳创意奖,评委意见是“视频现场感强烈,给观众带来震撼”。

    APIA Solutions和他的合作伙伴媒体岛L’île des Médias因为他们搭建的屏幕网络规模和创新的移动互动技术而共同获得评委特别奖。

    APCAD主席Damien Petit在致词中表示,户外视频媒体还是一个尚未得到广告客户充分认知的媒体。我们要通过这种活动增强这个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和业界对户外视频媒体传播功能的认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