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创未来教育 | 希沃携六代机重磅亮相安阳殷都区信息活动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佚名

    11月18日,安阳殷都区信息活动周在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以“大数据下的精准教学”为主题,通过观摩教学、报告交流、技术论坛、资源推介等多种形式探讨交流,并总结信息技术在推进当地教育信息化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典型,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希沃携最新产品:第六代智慧黑板、第六代智能交互平板、以及希沃网课学习机,进行方案和最新产品讲解,教师与学校领导等人纷纷前来希沃展区观摩体验、交流探讨,其产品品质更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除了主会场的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专题讲座、信息技术论坛外,还有交流观摩活动,共安排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道法、物理、历史等21节教学示范观摩课,其中所有观摩课借助希沃录播平台的直播功能进行线上授课。 

    作为教育科技企业,希沃将一直保持初心,不断创新探究,致力于以“信息化技术、前沿教育理念、优质服务水平”来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稳步发展。希沃相信,随着希沃产品走进全国各校,助力更多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备授课效率,我国教育信息化也将会遍地开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