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行共生!珀思科技签约云蝶科技首家城市合伙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9日,在广州云蝶科技总部举行的2022云蝶科技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上,广东珀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云蝶科技首家城市合伙人。

同行共生!珀思科技签约云蝶科技首家城市合伙人

    云蝶科技副总裁刘丽丽、副总裁余澜、区域销售总监赵粤凯,珀思科技董事长杨福有、总经理伍宇雄、副总经理何国科、副总经理吴肖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同行共生!珀思科技签约云蝶科技首家城市合伙人

    2022云蝶科技城市合伙人计划于近日正式启动,旨在与科技行业合作伙伴一道,以云蝶科技教育数字化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及学校提供智慧教育服务体系,共建“科技+教育”新生态。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约代表——云蝶科技副总裁刘丽丽与珀思科技总经理伍宇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

同行共生!珀思科技签约云蝶科技首家城市合伙人

    刘丽丽表示,随着“教育新基建”以及“双减”等政策的陆续出台,智慧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云蝶历经几年探索,逐步将业务重心集中在“一体两翼”三大部分:区域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围绕教育数字基座、智慧校园基础设施、教育场景创新应用等,打造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全面赋能区域、学校、师生的发展。

    杨福有表示,此次签约代表双方在区域智慧教育建设方面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我们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提升智慧教育服务水平,为区域智慧教育发展营造优质氛围。

同行共生!珀思科技签约云蝶科技首家城市合伙人

    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开端,云蝶科技期待与更多企业强强联合,共建教育科技生态圈,在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中携手同行,为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