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IMA厦华携手莆田砺成中学共建教育信息化,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精神,PRIMA厦华携手莆田砺成中学,共同探索灵活智能的课堂教学环境建设与应用模式,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落地。

    近日,PRIMA厦华专业讲师团队来到砺成中学与老师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通过运用厦华智慧黑板,帮助老师更好更快地熟悉信息化教学工具的使用。各学科优秀老师,在互动课堂上通过多元的授课方式,智能的互动体验,丰富的学科资源,使得“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真实落地,创新实施在线课堂常态化教学。

    教育以人为本,离不开以学生为中心,更离不开多方的协作。通过企业和学校共建,才能让信息技术更好地贴近教学使用场景,切实提升教师信息化能力,促进教育与教学深度融合。

    PRIMA厦华作为专业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莆田砺成中学有序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为国家建设高质量的教学体系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