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位新成员,正式加入世界户外广告组织WO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56iq

    WOO(The World Out of Home Organization,缩写为WOO,是目前唯一的全球性户外广告组织,其前身是1959年在巴黎成立的欧洲广告联盟)宣布有来如下七个国家作为新成员加入组织:阿根廷、墨西哥、中国、日本、沙特阿拉伯、美国和英国。

七位新成员,正式加入<a href='http://www.56iq.net/webpage/tagsList.aspx?TagId=3576' border=1>世界户外广告组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来自阿根廷的Tagify是一个数字户外程序化平台;总部位于墨西哥的GPO Vallas是拉丁美洲主要的媒体所有者;日本数字标牌联盟是一个拥有 140 多个成员的贸易机构;Override Media是沙特阿拉伯的数字传输专家;东方楚晓传媒集团是中国快速发展的户外广告企业之一;OOH Ca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咨询公司,并且面向户外、城市和市政当局的业主和投资者;总部位于洛杉矶的Kevani是一家销售组织,通过极具创新意义的户外广告目的地推广国家和本地品牌。

    WOO首席运营官Mark Flys告诉我们,“随着世界各地的新成员不断加入,WOO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组织。这些新成员涵盖了户外数字广告行业的各个方面。随着我们从流感大流行中恢复过来,该组织的稳步增长,对定于5月在多伦多举行的WOO个人大会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