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reetMetrics与移动广告牌运营商Kre8 Media达成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8 作者:56iq

    StreetMetrics宣布与拉斯维加斯市场上最大的移动广告牌运营商Kre8 Media达成合作。

    StreetMetrics与Kre8 Media达成合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StreetMetrics首席营收官Michael Steinberg告诉我们:“Kre8 Media的移动广告牌在拉斯维加斯赌城大道上为一些最知名的品牌、演出和艺人带来了强劲的表现。我们期待着共同推动我们产品的增长,并继续帮助Kre8的广告商量化他们广告的影响。从即插即用到完全定制的激活,在该国一流的旅游城市之一,品牌可以借由Kre8来推动投资回报率的增长。”

    自2012年以来,由Shaun Habibian领导的Kre8 Media一直为拉斯维加斯社区和拉斯维加斯赌城大道提供63个移动广告牌显示器,定制移动扩建和数字移动广告牌。

    作为其产品组合的一部分,Kre8明亮的数字标牌和静态显示器在无需任何制作成本的情况下可以让品牌展示固定图像、动画,甚至实时播放高质量的商业广告。广告客户利用Kre8的移动广告牌进行广泛的激活,包括年度活动、娱乐营销、会议和特殊活动等。

    Shaun Habibian表示:“我们对与StreetMetrics的独家合作感到非常兴奋,StreetMetrics是户外实时测量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我们的业务是吸引注意力,并为企业、场馆和活动提供客流量。现在,通过StreetMetrics平台,我们知道我们的引人入胜、高度视觉化的定制移动广告牌解决方案能够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和行为。”

    随着体验式户外营销需求的增长,Kre8 Media和StreetMetrics的合作使广告商能够独特地融合营销的艺术和科学,从而有效地接触到他们的目标受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