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朗迪锋发布“合伙人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9日,北京朗迪锋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合伙人计划”并顺利召开首次合伙人会议。这不仅标志着朗迪锋治理结构与激励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为公司平稳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机制保障,为业务成型推广配备了强劲动力引擎,为全体合伙人的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朗迪锋定位于“智能制造虚拟仿真解决方案引领者”,以“虚拟成就现实,创新驱动智造”为使命,始终秉持“坚持聚焦客户需求,持续提供有效价值”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开拓进取、创新研发以期早日实现“仿真赋能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愿景。公司从2013年二次创业以来,经历了完整的产品策划研发、营销模式测试、组织架构重构历程,在激烈市场竞争与纷繁机会诱惑中涌现和沉淀出一批使命、愿景、价值观高度一致的核心骨干和中坚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创始合伙人的感召下,认可公司定位、使命、愿景、价值观的有识之士、同道中人陆续成为公司合伙人。

    公司于2020年5月完成了核心员工内部股权激励计划,并在2021年7月份完成了战略合作伙伴暨独立投资人姜明星先生(天津明星利民科技有合伙企业)的战略投资。姜明星先生长期从事计算机仿真相关的市场营销工作,曾任职中国惠普(HP),先后在市场、渠道管理、销售等多个部门担任管理职位,在仿真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谙熟中国及国际市场运作,并在销售和团队建设方面均创造了出色的业绩。

    本次“合伙人计划” 是公司核心团队在价值共创、利益共享的总体思路下,为内部杰出员工及外部重要合作伙伴提供的长效激励机制及事业共同体,是朗迪锋成长过程中的一次重要里程碑。“合伙人计划”发布结束后,公司召开了首次合伙人会议。经全体到会合伙人一致表决通过,选举宋涛当选为2022年公司轮值总经理。到会合伙人均表示,“合伙人计划”的发布对现有合伙人是一个巨大的激励,也让公司员工们信心大增,朗迪锋公司期待更多优秀的合伙人加入。结合目前国内外经济环境及技术发展趋势判断,我们无疑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全体合伙人将会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共创美好明天,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加入!

北京朗迪锋《合伙人计划》主要内容如下:

    1.设立合伙人目的:

    保证由认同企业价值并愿意为企业战略实现负责的核心团队领导组织发展。

    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速成长。

    2.设立合伙人的原则

    在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需要团结的人才和团队。

    3.招募合伙人的对象:

    外部:包括(但不限于)市场、技术、产品、资本、公共关系方面和公司发展方向和阶段高度匹配的专业人才或团队。

    内部:核心骨干、中坚力量;根据岗位体系确认为重要岗位,并且和该岗位匹配度相符的人员;年度推荐、分期、分步实施。

    4.合伙人等级分类:

    发起合伙人:核心创始团队成员,任职10年以上的核心人员。

    核心合伙人:在公司任职,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且任职5年以上;

    在公司任职,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及以上的人员。

    事业合伙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股东,战略股东、财务投资股东、分公司股东、期权激励岗位人员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