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耕数字孪生,51WORLD与合肥市数智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4 作者:佚名

    2021年11月9日,由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合肥市数字经济行业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合肥市蜀山区隆重举行。

    51WORLD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会上,51WORLD皖闽大区总经理王雅女士代表51WORLD与合肥市数智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与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涵盖区块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研究、保险数字化创新服务、数字孪生城市、水务大数据、风物研究、智慧出行联盟等多个领域。

    推进会上,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陈睿指出,当前合肥市正全力打造数字经济高地,市大数据公司发起成立的“一基地、两公司、三中心”要做好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引领,构建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圈,支撑智慧城市建设应用,进一步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自2017年起,51WORLD已在合肥市场深耕5年,先后参与了合肥市智慧社区数字化平台建设、天鹅湖中央商务区数字化平台建设、合肥高新区数字孪生平台建设、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所强磁场科学研究中心等几十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和前瞻行业领域的合作。

    本次同合肥市数智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51WORLD在合肥开展数字化建设的新契机,也是业内对51WORLD在数字孪生行业能力与技术的认可。

    51WORLD将持续专注于以数字孪技术赋能各行各业,未来也将继续为数字合肥、智慧合肥的建设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