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VIDIA发布Omniverse, 被《时代》评选为 2021 年最佳发明之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2 作者:佚名

    “虚拟世界不仅仅是为游戏而打造——其对于道路、建筑等基础设施的规划来说也有帮助,并且可以用于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极度逼真的虚拟空间有助于现实世界目标的实现,NVIDIA 的 Omniverse 项目正在让其创造过程变得更简单。该平台结合了最新的 NVIDIA GPU 的光线追踪技术与一系列开源工具,允许在真实感十足的 3D 世界中进行实时协作。Foster 建筑事务所等建筑专家正使用该技术在更早的设计阶段进行建筑细节的可视化;宝马公司使用它建造了一个工厂的数字孪生,以测试更高效的流水线的可能性” —— Jesse Will

    NVIDIA Omniverse 刚刚被《时代》揭晓为 2021 年最佳发明之一,这一易于扩展的开放式平台专为虚拟协作和物理级准确的实时模拟打造。创意人员、设计师、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可以连接主要设计工具、资产和项目,从而在共享的虚拟空间中协作和迭代。开发者和软件提供商还可以在 Omniverse 的模块化平台上轻松地构建和销售扩展程序、应用、连接器和微服务,以扩展其功能。

    NVIDIA Omniverse 能够实现:

    用户和应用程序间的实时协作

    在单个交互式平台上实时整合用户和主流行业 3D 设计工具。无需准备数据便可即时进行更新、迭代和更改,从而简化工作流程。

    实时的速度,离线工作的质量

    Omniverse 提供可扩展的、真实的实时光线追踪和路径追踪。实时实现精美、物理属性准确且逼真的视觉效果。

    RTX 技术助力模拟现实情景

    只需构建模型一次,即可在不同设备上渲染。在任何设备上实现 NVIDIA RTX™ 技术渲染的逼真度。轻松分享您的工作成果,并确保其原样呈现。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为企业带来实时设计协作

    如今,3D 工作流程是各行各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团队之间的高效设计协作至关重要。但是,远程工作的兴起、遍布全球的团队、不兼容的软件工具,以及对计算密集型技术的需求,使得这种协作至今为止都异常困难。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这一适用于各种规模组织的实时协作和逼真仿真平台,能够加速工作流程和项目。

Omniverse 应用

    NVIDIA Omniverse 中有众多专为加速不同工作流程而打造的工具,包括:

    Omniverse Avatar

    Omniverse Avatar 能够连接 NVIDIA 在语音 AI、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推荐引擎和模拟方面的技术。在该平台上创建的虚拟形象是具有光线追踪 3D 图像效果的交互式角色,可以看到、说话、谈论各种主题,以及合理地理解表达意图。

    Omniverse Avatar 为 AI 助手的创建开辟了道路,而且可以根据各个行业的需求轻松定制。AI 助手可以帮助处理数十亿次日常客户服务互动,比如餐厅订单,银行交易,个人预约和预订等,带来更多商机并提升客户满意度。

    Omniverse Replicator

    Omniverse Replicator 是一款性能强大的合成数据生成引擎,能够生成用于训练深度神经网络的物理模拟合成数据。

    NVIDIA 发布了两个用于生成合成数据的应用,这两个应用是使用该引擎实现的首批成果。它们分别是用于承载自动驾驶汽车数字孪生的虚拟世界——NVIDIA DRIVE Sim™,以及用于可操纵机器人数字孪生的虚拟世界——NVIDIA Isaac Sim™。

    这两个 Replicator 应用使开发者能够以人类无法做到的方式引导AI模型、填补现实世界的数据空白,并标记真值数据。在这些虚拟世界中产生的数据可以涵盖各类不同场景,包括在现实世界中无法经常经历或安全体验的罕见和危险情况。

    Omniverse Audio2Face

    Omniverse Audio2Face 是一款由 AI 支持的应用程序,仅从一个音频来源即可生成面部表情动画 – 由 AI 提供技术支持。

    Omniverse Create

    Omniverse Create 是一款用于加速高级场景合成的应用,支持用户依照 Pixar USD,以实时、交互方式组装、照明、模拟、渲染环境并与环境互动。

    Omniverse Machinima

    Omniverse Machinima 支持用户实时协作,在虚拟世界环境中对角色进行动画处理和操作。对于想要利用这些虚拟世界内部高保真渲染的技术艺术家、内容创意人员和行业专业人士,Omniverse Machinima 为其提供了轻松制作游戏电影的工具。

    Omniverse View

    使用 Omniverse View,建筑、工程和设计、制造和产品开发以及媒体和娱乐行业的项目评审人员能以令人惊叹的逼真度协同评审 3D 设计项目。此工具包易于导航,功能强大,支持任何技能水平的专业人员展示和查看在 Omniverse 中创建的场景。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