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亦腾 N3系列全新一代无线动作捕捉系统荣获CES创新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2 作者:佚名

    今日,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2)公布年度创新产品奖名单,诺亦腾全新动作捕捉系统 Perception Neuron 3 (PN3)系列榜上有名。这是继美国国际广播电视展(NAB)年度最佳产品奖之后,诺亦腾近期荣获的又一项国际大奖。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CTA)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电子技术产业盛会。每年CES的年度创新奖榜单都会由数十位来自工业设计、工程技术和新闻媒体等领域的权威专家严格评审决出,获奖产品代表着消费电子科技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诺亦腾 PN 3 系列动作捕捉产品于2021年5月正式发布,支持全身及手部动作的捕捉,轻便易用,且具有出色的动捕数据表现。PN 3 系列采用诺亦腾自主研发的惯性传感器,重量仅为4.1克,创造了 PN 系列产品传感器的最小尺寸记录。

    PN 3 系列传感器内置AHRS计算库,采用全新传感器标定方式、传感器算法、人体动作算法以及后处理算法,相较于前代产品动捕数据更为精准。PN 3 系列均支持 Unreal, Unity, Maya, MotionBuilder, Blender 等行业标准软件,可满足视觉特效、动画、机器人、体育分析、医疗与康复等不同领域的动作捕捉需求。

    自2014年第一代 PN 动作捕捉系统登陆 Kickstarter 发起众筹开始,PN 系列的每一代产品都深受用户青睐。如今 PN 3 系列荣获CES年度创新产品奖,意味着诺亦腾产品在设计、使用性能与创新水平方面进一步获得业界权威认可。

    不断探索与创新,努力让运动测量、动作捕捉成为更加普及的技术,使每一位有需求的用户都能从中受益,这是诺亦腾成立以来不变的愿景。未来,诺亦腾将在发展基础技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从用户需求出发,在不同领域之中打造优秀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