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Swaiot BOARD H20隐藏技能大揭秘,小功能也有大成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0 作者:佚名

    企业会议作为提升人员沟通效率、助力企业高效办公的重要一环,除了基本的信息传达、数据分析、内容展示以外,有时也涉及到多人投票、资料留存、会后复盘总结等场景需求。传统会议在这时不得不依赖摄像机、计时器、投票器等其他实体工具协助,导致准备工作复杂、流程繁琐,会议效率大打折扣。

    作为商用领域的新生力量,创维商用始终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结合企业级市场的用户习惯,以TOC的思路深耕TOB领域 ,推出Swaiot BOARD™丨H20 ,除了书写、投屏、远程会议等基础功能之外,更是集计时、投票、录屏、截屏、日程记录功能为一体,实用性大大提升,是企业智能会议的最佳辅助。

创维商用Swaiot BOARD?丨H20隐藏技能大揭秘,小功能也有大成效

四大实用工具,小功能大成效

    在进行工作汇报时,有些会议主讲人员滔滔不绝,让原本规定好时间的会议被无限延长。Swaiot BOARD™丨H20拥有实用性超强的计时器小工具 ,点击侧拉面板的“计时器”图标即可打开,倒计时结束前会有铃声提醒,还有超时计算 ,精准记录汇报时间,帮助演示人员把控会议进程,让智能会议不拖延,开会效率越来越高。

创维商用Swaiot BOARD?丨H20隐藏技能大揭秘,小功能也有大成效

    传统大型会议中,投票环节举手表决容易让场面陷入尴尬,而且手动统计结果耗时费力,还无法直观展现趋势分析。为了助力参会人员轻松高效决策,Swaiot BOARD™丨H20内设投票小工具 ,支持自主编辑会议议题及调整选项数量,最多可以设置10个选项,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快速投票,匿名、多选 均能实现,投票结果会生成更直观的柱状图、饼状图,便捷高效的同时完美化解尴尬的会议场景。

创维商用Swaiot BOARD?丨H20隐藏技能大揭秘,小功能也有大成效

    对于出差在外无法及时参加会议或者需要会后复盘的用户而言,有时需要将会议内容录制下来,方便回顾总结。Swaiot BOARD™丨H20自带录屏功能 ,采用分段录制、录完合并的模式,支持二维码带走或者保存本机,扫码获取录屏视频时还可以输入密码加密;同时提供截屏功能 ,支持全屏截图或选择截屏区域,多项实用操作均能快速保存屏幕内容,让复盘总结、分享记录更加游刃有余。

    清晰的日程排期能够提升办公效率,传统会议中讨论项目进度时,手写后续工作安排比较繁琐,Swaiot BOARD™丨H20搭载日程表工具 ,支持重要日程记录和会后待办事项的填写,工作规划一目了然,实用又精细,成为企业会议中日程管理的好帮手。

创维商用Swaiot BOARD?丨H20隐藏技能大揭秘,小功能也有大成效

    面对会议场景下多种工具使用需求,Swaiot BOARD™丨H20的四个小工具极具实用性,切实满足用户智慧办公诉求,让会议更智能。

    想要体验Swaiot BOARD™丨H20的四大实用工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即可参与0元免费试用 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