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科学创新中心授予思麦云科技元宇宙培训研发创新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佚名

    全息科学创新中心院成立于 2020 年 8 月,致力于全息 AI 视觉探索科技未知,以人类愿景为驱动力,开展基础科学和创新性技术研究;旨在促进计算机科学和全息、量子计算、元宇宙等相关领域面向实际行业场景和未来世界的前沿研究;建立产研合作平台,促进重大科技创新应用,打造产业、技术研究深度融合的生态圈。

    全息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微美全息借助的人工智能视觉科研和人才储备资源,进一步完善微美全息在全球的研发布局,在已经到来的5G时代通过先进的技术抢占更多发展先机。全息中心是微美全息与全球顶尖高校/研究机构学者之间协同创新的桥梁,有助于为公司增加科学技术储备,提升综合实力;同时产研合作,发挥人才优势和企业的资金资源优势,促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

    全息科学创新中心授予思麦云科技元宇宙培训研发创新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