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强现实技术(AR)的未来就在眼前

来源:Materion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令人惊讶的是,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部件竟然可以成为当今许多高科技电子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没有这些小的外壳部件,你的手机在第一次掉到地上后就会不能正常工作,或者你的主板可能会因为极端的温度而爆炸。

    你知道有一个小但精明切实的解决方案,可以保护你的电子产品免受户外恶劣天气、振动和冲击影响吗这里只是一些你在新闻中听说过的高科技创新产品的例子,但并不真正了解一些机密的、维持其功能运转的内部技术。我们Materion先进材料团队在这里为您抛砖引玉。

 

    智能眼镜增强真实感

    当我们提到智能,这款眼镜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焦点”眼镜。你可能已经知道,智能眼镜基本上是嵌入眼镜的微型电脑,戴上它可以在佩戴者的视线附近添加重要信息。这确实很棒。智能眼镜甚至可以从其他设备或电脑上控制或检索数据。这些超级酷的眼镜可以支持蓝牙、Wi-Fi和GPS等无线技术。

    智能眼镜在2012年就出现了,但人们通常不会在市场上看到它们出售;尽管其价格已经大幅下降,而且在过去的8年里,它们已经进化得看起来就像一副普通的老式“哑光”眼镜。简而言之,现代智能眼镜实际上是一种可穿戴电脑,能够运行独立的移动应用程序。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个科技迷,我敢肯定你想知道智能眼镜是如何将信息叠加到佩戴者的视野上的?该技术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分别实现:

    1. 光学头戴式显示器(OHMD)或可穿戴设备,具有反射投影图像并允许用户透过它看到的能力,很像增强现实技术,下面会有更多介绍。

    2. 带有抬头显示器(HUD)的嵌入式无线眼镜,或内置透明电脑显示器,可以显示数据,而不需要佩戴者将视线从正常视线或标准视野移开。

    3. 增强现实(AR)或现实世界环境的交互体验,其中物理对象被计算机生成的感知信息增强,以创造多种感官体验。

    Materion乐意为智能可穿戴设备行业提供保护解决方案,以实现增强现实技术。

    Materion开发了一种密封光学盖板,满足了许多智能电子设备的光敏要求。把你的挑战带给我们,我们有专业的技术,为几乎任何智能设备的生活带来合适的解决方案。被称为Visi-Lids™的盖子,这是一种商业可用的密封光学盖板,通过密封封装在包装内的敏感组件来保护智能眼镜。Visi-Lid覆盖层允许数据通过抗反射涂层窗口传输。

 

    自动驾驶汽车即将到来

    激光雷达是一种用激光照射目标,用传感器测量反射回的激光数据来测量距离的工程方法。激光波长和激光返回的时间差异被测量,并用来制作目标的数字三维表征,用于绕开物体的自动导航。

    这项技术负责提供无需人机交互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并兼顾其安全性、保护性和移动性。无人驾驶汽车仍在接受自动驾驶测试,目前由一家名为Waymo的公司领头,该公司在2009年以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起家。

    Materion公司的Visi-Lid盖板保护了用于该技术的传感器,它将敏感组件密封在密封包装内,并允许数据通过抗反射(AR)涂层窗口传输。

 

    光学MEMS扩展您的视野

    光学微电子机械系统是MEMS与微光学的结合;这项技术涉及到在非常小的尺寸上使用集成的机械、光学和电子系统来感知或操纵光信号,将图像投射到大屏幕上。光学MEMS技术的典型终端产品包括手机、经由电视或电影屏幕的大屏幕投影显示器、智能眼镜等。

    那么,这些技术有什么共同之处呢一个小的保护外壳部分称为Visi-Lid盖板。开发一个定制的Visi-Lid盖板,以保护这些不同的电气应用是我们的专业。这不是一个现成的产品,但是一个经过验证的,为您所有的电子元件需求提供保护的解决方案。Materion生产AR涂层的玻璃密封组件,附带高可靠性密封焊料。

    Materion是领先的技术产品开发合作伙伴,通过与客户的密切合作,帮助他们轻松推进数字项目。Materion提供完整的设计、咨询方案,并可通过我们的COVERexpress™解决方案提供快速原型样品。所有这些都能在短时间内满足您的生产需求。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在这里与我们联系。

    参考资料:

    Todd Haselton "Google unveils new $999 smart glasses for businesses, undercutting Microsoft’s HoloLens on price," May 2019, CNBC.com, NBCUniversal, https://www.cnbc.com/2019/05/20/google-glass-enterprise-edition-2-announced-price.html

    “Smart Glasses.”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October 1,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martglasses

    “Google Glass.”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October 3,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oogle_Glass

    “Lidar.”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October 4, 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dar

    “Augmented Reality.”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October 4,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ugmented_reality

    “Optical Head-Mounted Display.”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August 15,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ptical_head-mounted_display

    “Head-Up Display.”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August 31,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ead-up_display

    “Waymo.”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October 5,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Waymo

    “Microopt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 Wikipedia, Wikimedia Foundation, August 31,202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crooptoelectromechanical_systems#:~:text=Microoptoelectromechanical%20systems%20(MOEMS)%2C%20also,combination%20of%20MEMS%20merged%20with

    关于MATERION

    MATERION 高级材料集团是一家为半导体、高级存储器、MEMS、光学镀膜和大面积玻璃市场提供优质特种材料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贵金属和非贵金属薄膜沉积材料、无机化学品、微电子封装产品、精密零件清洁和高价值贵金属回收。凭借行业专长和出色的生产能力,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当今特定的材料需求,并协助客户实施创新型研发项目。更多信息请联系:AMCHINA.Service@mater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