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LONA为K12普教领域提供最先进的教学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ATLONA

现代AV集成改变了

    K12学区的协作和通信规则

    亮眼的成绩,豪华的教师阵容,惹火的名校背景,作为普教领域佼佼者,这样的顶流学校,到底有哪些可圈可点的“顶配”硬件?必然也成为了家长关注的焦点。

    K12中央行政大楼,在一个学区中可谓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集合了制定课程、协调和组织安全行动的场地。对于许多学区来说,这也是他们与公众沟通的总部。这里存在AV关键技术及复杂性,ATLONA在此呈现了所有的功能和目的,堪称K12学校顶配硬件!

    有一个实例,某个学区有9个校区,起初分散在四处地点。为建立了一种更有效且不断发展的学区管理方法,这个K12学校将所有行政人员合并到一个地点,搬进了中央行政大楼。

    中央行政大楼的建造也为设计最先进的设施提供了机会,近7050万元的预算中,其中就有包括用于AV和IT系统的大笔资金。建筑总包负责整体设施设计,AV分包提供现代会议空间、培训室和办公室的AV系统设计。

    集成商好比得到了一张白纸,可以选择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定制设计整个系统,并且能体现现代、专业和高质量,最重要的是简单:如果没有易用性,最终将毫无意义!

    分布式还是HDBaseT,

    哪一个更适合?

    3个大型会议空间

    包括一个中央会议室、一个可分割的教室和一个技术培训室,需要大部分AV设备和集成工作。

    8个小型会议室&12个行政办公室

    安装显示器和AV设备,及一个用于走廊数字标牌展示的系统。

    AV团队从基础工作开始,而最大的挑战包括输入/输出配置中的一些独特之处,根据工程师说法,这与追求简单的想法不太一致。比如:培训室原先被指定为从六个输入到四个输出的矩阵方式,对于没有可分割墙的狭小空间来说太复杂了。 从长远来看,团队意识到客户实际上意在将一个输入分配到所有输出,或者只是单个输入连接单个输出。

    AV团队通过优化系统以简化操作、简化输入/输出,同时实现降低成本。如果按照目前主推的AV over IP分布式,6×4矩阵概念会更容易销售。然而,由于不需要在空间之间共享内容或超出初始AV系统的规模,AV团队最终选定了成本较低的HDBaseT™基础设施。主要组件包括ATLONA切换器和分配器,用于管理董事会会议室、可分隔教室和培训室中的视频信号。Symetrix DSP音频处理器则被指定用于在董事会会议室和教室中,与ATLONA的视频流量并行管理音频。

    HDBaseT与Velocity组合

    即便选用HDBaseT而不是分布式AV over IP,仍需要一些网络组件。由于ATLONA Velocity是一个真正基于IP的控制系统,所有的控制信号需接入NETGEAR,基于此,AV团队将中央IT基础设施PoE网络交换机(NETGEAR GS728TP 24端口)添加到了董事会会议室和可分割的教室,来管理ATLONA Velocity™控制信号,而较小的培训室指定选用了NETGEAR GS116LP。

    Velocity通过网络交换机与其他AV组件互连,此种方法还为校园提供了一系列配置选项来定制控制架构,其中包括用AT-VGW-HW3处理器为所有房间提供服务,最终为三个主要房间全部配备Velocity网关。

 标签:ATLONAK12教学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