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征程 新时势 新聚变|ATLONA合作伙伴生态沙龙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我们将传统的纯粹在办公室的协作称为“办公室1.0”时代,那这个时代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正在逐渐退出历史。据普华永道针对133位高管调研结果显示,29%的高管认为,为维持强大的企业文化,驱动业务发展,员工可通过混合办公模式,每周在办公室3天左右即可。

    面对新冠疫情催生的新协作模型,ATLONA携手一亩地儿于10月21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新征程、新时势、新聚变”主题生态沙龙。ATLONA产品线总代南方电讯、生态伙伴公牛、京东等厂商,从市场分析、需求匹配、营销布局深入研讨,携手迎接和创造新变革、新机遇。

    聚焦新的办公协作形态,ATLONA大中华区总监陈加琪想员工之所想,重述办公室打造的新要求“安全第一、目标感、社区化”。陈加琪先生提出,ATLONA产品基于新型办公室诉求,支持远程协作互动,引入健康安全保障技术,可通过智能化管控实现设备无接触管理与使用。在主题演讲中推出ATLONA在远程视频会议领域主打产品「AT-OME-MS52W」,它被视为智能协作的利器。

1.适用于无线和有线BYOD,并具有从小型到大型会议室的软编解码器会议集成功能

    2.兼容性强,支持会议室多种技术

    3.通用的AV切换器,支持当前和将来的AV接口

    4.兼容iOS/Android/Chromebook或Windows,无需安装任何应用软件

    活动在热情的研讨中落下帷幕,深秋来临,前行的步伐因志同道合而坚定!“新征程、新时势、新聚变”,我们相信,未来“ATLONA、一亩地儿、南方电讯及众多合作伙伴”将为智能协作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