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诗得荣获“2021年度最佳分销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祝贺 ! 迈诗得Mindstec

    赢得《2021年度最佳分销商》

    殊荣彰显强劲实力

    赢得市场认可

    迈诗得Mindstec十分自豪能够从极其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Inavate 亚太地区大奖》中获得“2021年度最佳分销商”奖项。 在过去的几年中,迈诗得以其坚实的合作基础, 密切的营销合作及优质服务, 并迅速占领市场份额,成为音视频产品分销的领导者之一, 赢得市场认可。

    《Inavate 亚太地区大奖》是视听行业获全球公认和推崇的奖项,至今已连续举办14年。共 11 个奖项类别,来自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中国香港、泰国和韩国的 45 名入围者争夺荣誉。经公众投票及专业评选, 选出全球影音行业中最佳服务的供应商, 旨在表彰视听业精英们的卓越表演。在入围“2021年度最佳分销商”的候选名单中,迈诗得极其荣幸地成为这个重要奖项的最终得主。

    荣誉既是认可, 更是鞭策,

    激励我们继续前行!

    鉴于全球新冠疫情持续以及现行的旅游及公众集会限制,Inavate首次将颁奖典礼改于线上举行, 在线上访问各获奖公司, 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动态,同时也见证和庆祝业界同行的成就。

    颁奖典礼网上直播

    出色的产品及方案是成功关键

    迈诗得首席执行官Syed Abdul Wahab表示:2020年和 2021 年全球而言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的伤害。不过, 我们深信亚太地区的AV音视频市场依然表现出超强的韧性, 领跑复苏。出色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感谢我们合作伙伴及销售团队的努力。

    致力加强本地服务、技术支持

    在过去的几年中,迈诗得不断开拓和发展新的业务领域,并迅速占领市场份额,成长为音视频产品分销的领导者之一。在未来, 为满足亚太地区庞大的需求, 我们将继续拓展产品线,打造更加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 通过本地服务和技术支持, 进一步加强集团的实力并巩固市场的领导地位。让我们期待迈诗得在不远的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