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诗得Helvar把智能, 高效及可持续发展带入办公空间

来源:迈诗得 更新日期:2022-05-13 作者:佚名

    PZ Cussons全球总部

    通过Helvar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成功打造现代化智能办公室

    争取国际 WELL 建筑协会金牌认证

    入围2022西北部房地产设计奖

    彰显强劲实力,赢得认可

    帕祖加信氏股份(PZ Cussons) 是主要生产个人护理产品的生产商, 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城。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也是富时250指数成份股之一。近来, 公司总部大楼进行翻新, 打造一个专注员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空间, 并利用现代智能技术促进混合工作和全球连接。

迈诗得Helvar把智能, 高效及可持续发展带入办公空间

专注员工健康与福祉

    PZCussons 位于曼彻斯特的全球总部最初建于 2010 年,在英国疫情封锁期间进行了全面翻新,对员工的影响降至最低。为适应灵活的工作习惯而设计,办公室以现代办公室设计创意理念, 并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加了一个新的中央休息空间和多个设备齐全的独立会议室。办公室的设计目标是国际 WELL 建筑协会 (IWBI) 金牌认证,最近也入围了 2022 年西北部房地产奖的工作场所奖 ( 2022 North West Property Awards - Workplace Award ) 。

迈诗得Helvar把智能, 高效及可持续发展带入办公空间

灵活性高, 为未来扩展作准备

    项目的关键要求是提供最适合员工、可持续和高效的照明控制。Helvar方案可预设特定的照明场景,无论是办公、社交还是协作, 也能满足要求, 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迈诗得Helvar把智能, 高效及可持续发展带入办公空间

自动化控制, 提高节能

    设计师对现有的 Helvar 欧华Imagine 系统进行了更新,为整个 Imagine 910 主控制器系统重新配置和调试,以适应新的可持续和以健康为重点的照明。通过存在检测和日光采集自动化控制, 提高节能。

    Helvar系统更与影音系统集成,提供无缝连接, 包括:视频会议系统、影音设备、灯光照明、窗帘开合、温度调节等。

迈诗得Helvar把智能, 高效及可持续发展带入办公空间

    “整个办公室都安装了灵活的照明控制装置,可以满足 PZ Cussons 现在和未来的需求, 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办公环境, 提升工作效率。”,Helvar 销售经理 Stephen Marley 解释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