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诗得与Aurora亚诺拉北京InfoComm China将展信号传输、智能中控等多套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0 作者:佚名

2024年4月17-19日

InfoCommChina ‧ 国家会议中心

迈诗得与亚诺拉重磅亮相

展示视听技术

我们向您发出诚挚邀请,为您精彩呈现!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定于2024年4月17-19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 举行。迈诗得与Aurora 亚诺拉将展出包括信号传输、智能中控等多套解决方案。

    Aurora亚诺拉  ‧  精彩推荐

    VPX-UC1 ULTRA

    统一协作处理器终端

    4K影像 | 无损压缩 | 零失真

    一直与迈诗得紧密合作的Aurora亚诺拉是AV over IP音视频分配系统的制造商。将展示多款新品, 包括: RXT-D触摸控制器, VPX-UC1 Ultra分布式系统, 让参观者感受到Aurora产品的定制化能力和了解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技术。

    VPX-UC1 Ultra利用了Aurora亚诺拉的Minix™编解码技术为1G IP流媒体统一通讯解决方案。通过单根网线同时编码和解码的 4K 收发器, Minix™压缩技术允许4K60 4:4:4音视频信号通过1G网络再现。

    其内置的8核心Android 12系统处理器支持运行任何安卓程序并将其与流媒体内容结合,VPX-UC1-Ultra适合现代会议室,信息发布,报告厅等应用。

    展会详请如下

    日期: 2023年 4月19-21日

    地点: 中国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 E,展位号: EE7-01

    诚挚邀请阁下莅临参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