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海相约 筑梦未来| 希沃与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携手共建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19日上午10时许,在希沃教育信息化示范校签约上牌仪式上暨“山海相约 筑梦未来”手拉手活动同步启动!

    威海市实验第二小学学校李端校长表示,“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学校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此次与希沃的合作实为强强联合,在实践当中不断地探索创新,提供更多的应用反馈,为更深层次的技术提升、更新换代,我们提供一些一线的样本数据,有效地促进教师的发展、精准教学和个性化的教学。

    同时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建成数字化学校,强化教学质量,教育信息化势在必行!”

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景星小学共上一节课

    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山海相约 筑梦未来”手拉手活动也同步启动。借助希沃搭建的录播平台,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与2600多公里外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宁南县景星小学成为手拉手学校。

    活动中,利用希沃录播的远程直播功能,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的英语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景星小学的同学们在直播课堂中同步参与到课程学习中,实现了同上一节课。让威海实验二小的优质的英语课实时同步给祖国西南大山深处的渴望上英语课的孩子们。

    直播后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英语老师宫卓如说:针对他们的特点来更改我们的教学设计,让我们的教学设计更贴近于他们的学情,其次就是多设计一些可以互动的环节。我们通过搭建线上课堂,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除了同上一节课外,威海市第二实验小学的语文老师还与景星小学的老师分享了课外阅读教学方面的经验。接下来,两校师生将开展更多的互动交流活动。

    希沃带来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成果,使得学校得以优先配置、深度融合、从“教”与“学”两个环节推动着教育信息化变革。

    智慧教育正在逐步放大教育科技的力量,拓宽优质资源的共享通道,为广大的老师、学生创造更大价值,让智慧教育成为引领现代教育教学科研发展的重要基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