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佚名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分会(PID)打造的“2021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 2021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共计吸引超10,000名来自商业零售和会议系统等行业的商业人士莅临现场,一同共商行业盛事。

    此次展会,旨在选出触控显示行业内引领变化的标杆性企业,重点关注行业内部前沿产品和技术方案,推动科技创新活力流动。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展会上还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获奖名单,多年来在行业内深耕细作的MAXHUB,用实际行动助力智能会议平板行业健康发展,获颁“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随着智能会议平板在互联网、金融、医疗、零售、政务等行业中大放异彩,“一屏智享世界”时代正加速到来,作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的首创者,数字化创新技术和一站式的售后服务是MAXHUB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

    MAXHUB的母公司视源股份,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积淀了深厚的研发实力。截止2021年4月,视源股份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55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2100项。

    通过背靠母公司视源股份深厚的技术积累,MAXHUB投资千万元建造EMC试验中心及各类综合实验室,专注打造多款智慧办公产品,满足不同客户定制化需求,其中支持一键便捷投屏操作,更是从形态上打破了传统显示设备的限制,为行业带来新思路。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服务方面,MAXHUB为每一位用户都提供了放心无忧的售后体验。

    每年累计提供超过90万次线上线下服务,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超1500个售后服务网点,9500+服务工程师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可为用户提供设备咨询、送货、安装、培训、维修等全方位服务,解决购买超大尺寸产品用户的“后顾之忧”。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疫情催动智能会议市场不断深化,要想满足不断细分的客户应用场景,仅仅依赖于产品形态的变化已经无法赢得竞争,产品背后的设计理念才是品牌走长远的关键秘诀。

    “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是MAXHUB长期以来坚守的产品开发理念,背后展示的不仅仅是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对于用户需求的超前洞察,更是将需求落地为客户心仪产品的信心。

    从诞生之初意识到传统投影设备的局限,率先开创会议平板全新品类,并不断基于目标市场的深度调研,推出多款产品方案,以及后续发布业内首个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将会前准备、会中协作、会后执行的工作场景整合后实现一站式打包方案。

    到2021年,MAXHUB由“高效会议平台”升级为“智慧协同平台”,实现会议平板单品走向多终端、多应用、多行业的开放式智慧办公生态体系建设,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追求极致的产品体验”成为MAXHUB稳居行业前沿的关键抓手。也正如此次2021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中视源股份陈才博士的分享所说,正是“想客户所想,超客户所想”的专注和热忱,推动着MAXHUB不断精进,也令人对未来商显行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此次MAXHUB荣膺“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充分说明了MAXHUB在产品研发上的专注实力,更说明外界对于MAXHUB助力商显行业发展的认可和肯定,截止到目前,2017到2021年上半年,MAXHUB连续四年半获得中国商用平板市场行业第一*,服务国内过半500强企业*,赢得无数好评。

    在未来,为了迎接更大的数字化挑战和创造更多的价值,MAXHUB不断前进的同时,也将持续布局开放式的智慧办公生态体系,以“X+计划”为支点,联动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撬动数字化办公协同时代,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提升生产力。

MAXHUB荣获商用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