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圆满结束,AGON AG274QXM斩获科技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10月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在深圳隆重举办。此次大会以“创新科技无界未来”为主题,旨在建立全新的行业标准,制定行业未来发展策略框架,并对2021年度音视频领域表现突出的产品、技术、应用进行鼓励,对科技创新方面获得的重大成果进行表彰,激励我国音视频产业创新能力的蓬勃发展。

图: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现场

    大会云集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以及电视、显示器、商用显示等各领域的头部企业,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等对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权威解读和预判,为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提供了新的方向!

图: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史惠康

图: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会长刘棠枝

    艾德蒙科技作为视讯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总经理阎立东先生应邀出席大会,与众多音视频产业领域专家、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音视频产业的发展趋势,深度剖析行业创新路径,助力中国音视频产业的升级。

图:艾德蒙科技总经理阎立东

    行业标杆:参与五项标准发布

    为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协调相关市场主体共同制定的五项行业评价标准在大会现场正式发布:《消费电子领域知识产权许可机制指南》《智能电视交互评价规范》《数字电视音频质量客观评价规范》《数字电视音频质量主观评价规范》《便携式移动终端用高显示面积占比屏(全面屏)技术规范》。

图:五项标准发布仪式

    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和品牌商,AOC致力于参与行业各项标准的制定。大会现场,艾德蒙科技总经理阎立东先生与众行业大咖共同参与了五项标准发布仪式。行业标准的制定与发布,不仅意味着音视频行业的规范与成熟,更为音视频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必要依据!

图:五项标准发布仪式

    实至名归:AGON荣获科技创新奖

    创新驱动发展!中国音视频产业目前正处在一个难得的发展关键期,引领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仍然是科技创新。为了促进我国音视频产业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推进我国音视频产业的不断发展!大会现场,对2021年度音视频领域表现突出的产品、技术、应用、设计以及领军人物进行鼓励和表彰。

图:2021科技创新奖·产品奖

    艾德蒙旗下AOC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MiniLED显示器AG274QXM凭借576个独立控光分区;还原真实光暗对比的HDR1000认证;DTS(数字化影院系统);170Hz超高刷新率及其”天生”的快速液晶1ms疾速灰阶响应时间等多项尖端技术荣获2021年科技创新奖·产品奖,谓之实至名归!

    抓住机遇,激发智慧,以科技创新破局,焕产业新生!面对当下AI、5G和IoT等创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及“万物智联”的数字浪潮,AOC将以信息化技术为基础不断融合焕新,坚持产业先进技术与创新理念相结合,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实现我国音视频行业的产业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