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60度全息投影应用企业展厅设计: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走进河北一企业展厅设计内部,一台360度全息投影多媒体互动装置引人注目。现场参观者正与互动装置中的虚拟展品进行手势互动,全程没有佩戴任何偏光眼镜,印象颇为深刻。

    “我们展厅设计积极进行转型升级,关键就在于灵活运用数字技术与我们的展项创意深度融合,构筑互动新体验场景。”山西一企业展厅负责人张总说,近年来,我们立足本地特色产业,先后探索建立基于自身特色发展相关的产业×展示多媒体互动技术装置协同创新的示范中心。

360度全息投影手势控制

    为企业展示补齐短板

    张总道出展厅展示过去存在的短板:“以前,我们展示基本靠KT板、PPT、人工解说等方式来展示,后经充分的市场调研发现,多数参观者感觉枯燥,别说印象深刻,就连多看会都不愿意。展示没有效率不说,成本还不低!”

    症结在哪?如何摆脱同质化竞争,追求高附加值,紧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补齐传统展厅展览展示的“短板”。

    根据展厅现实情况,结合展品自身的亮点、特色,灵活选择了适配的摩拓为360度全息投影互动装置协同创新创意,让过去展示存在的无法凸显展品重点、展示过于枯燥、成本无法降低、展示内容受展示空间大小所限等问题、难题逐一解决。

360度全息投影手势控制_互动体验案例展示

    现场参观者能够360度观看关于展项的动态演变历程,还能与其互动。沉浸在充满科技感、趣味性等的场景中,印象更为深刻。

    目前,该展厅基于自身展示的需求,积极引入适配的展示多媒体互动装置,对接各个需求展示环节。以360度全息投影互动装置为例,可以根据企业展项的发展,随时增加或者替换展示内容,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其实质是在节省成本,并且真正做到了低碳环保。

360度全息投影案例展示(局部图)

    发力数字化,用技术成果助推产业转型

    “推动展厅展示数字化转型,是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的行为。市场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定制化,我们也在与时俱进。借助数字技术大大简化展示流程,提升展示效率。展示我们的产品亮点,无形中也展示我们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张总告诉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