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燧光&中长康达教育合作伙伴分享会成功召开

共探教育实训场景教学,打造智能交互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0月14日,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燧光)联合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长康达”)共同举办教育合作伙伴分享会,来自广东30多家教育信息化企业,共探教育实训场景教学,打造智能交互生态。

    燧光期待与更多潜在战略合作伙伴达成深度合作

    燧光在现场介绍了传统实训的痛点以及MR虚拟仿真实训的优势,同时公布了燧光最新的渠道政策。目前,燧光产品生态合作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并积极探索与产业深入结合的路径,旨在为更多企业提供基于MR技术的多样态数字孪生创新应用。燧光已构建开放式平台,以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燧光通过与各大系统集成商、云生态伙伴的不断协同创新,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助力终端客户转型升级,一同打造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分享会上,中长康达常务副总经理王清平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公司创新、研发、产品、方案、服务、资金方面六大实力,王总表示:“作为燧光MR技术及产品应用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燧光共同努力,解决传统实训教学的痛点,同时,也期望与更多优秀企业携手,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共建合作生态。”

    最后,旗鱼软件、人筑科技、薪火互动、广州集趣作为合作伙伴代表,依次分享各自核心产品与应用,给实训教学带来了全新的思考及合作方向,这也为本次分享会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

    今后,燧光与中长康达将共同聚焦于广东教育市场的快速发展,燧光也期待与更多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更多的行业市场、更广泛的区域市场达成深度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