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与重庆大学校企合作洽谈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佚名

    近日,TCL实业与重庆大学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圆满举行。TCL实业全球招聘负责人徐作为、TCL商用教育业务部总监张劲,以及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春红、副主任刘卫红等人出席会议,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洽谈。

    校企洽谈会现场,TCL商用的全新智能会议平板TCL NXTHUB V60成功入驻重庆大学,助力高校智慧教学、智慧办公。

TCL智能会议平板

    成功入驻重庆大学

    随着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TCL智能会议平板也成功入驻全国各大高校。目前,TCL已与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以及南京大学这11所知名高校达成了合作。

    通过智能会议平板、智慧黑板等显示交互终端,助力全国高等院校智慧教学、智慧办公,得到了各校领导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TCL NXTHUB智能会议平板实现了书写、投屏、视频会议三大会议室场景的目标。轻松实现端与端之间的无线连接,人与人之间的跨地跨时连接。TCL NXTHUB采取All IN ONE设计,集白板、显示器、投影仪、摄像头、麦克风、音响于一体,帮助高校老师便捷办公,一屏开启智慧会议新模式。

    今年的重磅新品TCL NXTHUB V60,是TCL联合钉钉会议共同推出的全新会议平板,主打化繁为简、轻松与会。本次最大亮点,是TCL与钉钉的深度合作开发,极大地锐化了这款会议平板的“智慧协同”属性。

    满足高校老师高效会议需求的同时,方便学生进行学习交流、学术讨论,构筑高效协作的轻办公体验。TCL NXTHUB以超清显示和人性化交互技术,为教师提供更沉浸的互动学习和交流体验。满足多元化活动需求的同时,让工作更高效地开展,丰富高校教师知识素养。

    此次签约仪式及双方会谈作为TCL校企战略合作的良好延续,将持续推动双方继续落实产学研多领域的深度结合及平台共建。未来,TCL商用也将与更多高校进行合作,让智慧办公及智慧教育惠及师生,携手共创智慧校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